跳至正文

中共高官家人隐瞒中美双护照窍门被说破

1213bfdeecf61c5738d2aaf4020d6dda

香港,维多利亚湾 REUTERS – Tyrone Siu

不愿被知道自已同时拥有中国和美国护照或其他国家护照的“爱国人士”或中共高官亲属,在出入境中国时可经香港瞬间转换身份的窍门正在曝光。

流亡海外的上海白纸运动被捕者黄意诚4月22日在推特上揭示了中共高官家人隐瞒中美双重国籍的窍门说:“很多中共赵家人都同时拥有中美两本护照,再叠加一个香港永居,只要从香港出入境,双国籍就不会被发现”。他说,“孟晚舟就属于这一类人”。

黄意诚在推特上解释说:“香港出境的漏洞本身,就是中共赵家人给自己留的一个孔道,只是不想让韭菜人矿们知道罢了”。

据中国官方国家移民管理局网站引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有关规定写道:“中国不承认中国公民具有双重国籍。定居外国的中国公民,自愿加入或取得外国国籍的,即自动丧失中国国籍”。…

玖拾-时事与资源: 中共高官家人隐瞒中美双护照窍门被说破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