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90后夫妻自导自演拍淫秽视频:获利365万,判10年

90后夫妻“自导自演”拍摄贩卖淫秽视频,已吸收会员380余人,共计制作、贩卖淫秽图片1838张图片、淫秽视频文件505个,共计获利3654618.70元。

据悉,淫秽视频拍摄者李某进入大学不久后,认识了同龄男生于某,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恋爱后两人如胶似漆,于是在校外租房住。当有限的生活费满足不了两人的日常开支时,于某就开始想快速赚钱的方法,当他看到有人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些偏色情的照片和文字广告,经询问得知“拍视频和照片”能赚不少钱。于某就想着和女朋友也拍摄一些淫秽视频和照片吸引他人购买,赚点生活费。

刚开始,这对小情侣在相关社交平台发布推广“自制视频”。这个时期和其他还在和父母伸手要钱的同学相比,他们似乎已经“自食其力”,成为了学校里的小富翁。然而毕业后,虽然两人参加了工作,但是实习的工资和拍摄“淫秽视频”相比,赚钱的速度慢多了,所以毕业后两人工作不到一年就先后辞职,在家专职拍摄、出售淫秽物品用于牟利。

2022年7月,呼伦贝尔根河市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周某举报的涉黄线索后,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收集各类数据线索5万余条,转账流水6万余条,民警经过7天连续核查,发现所有资金都进入一个名为李某的银行账户,通过对该账户开户人员查询,民警发现于某的妻子就是多次出现在淫秽视频中的女主角。经民警分析,于某、李某有可能是“夫妻档”,在网上售卖的视频、图片就是由于某拍摄、李某配合,经过后期剪辑后将成片进行售卖。专案组研判出于某、李某有在四川省活动的行程轨迹,决定前往四川省进行前期摸排工作,在当地警方配合下,经过5天细致摸排,于2022年8月14日在于某、李某家中将2人抓获。现场扣押查封涉案98万余元、查处用于拍摄传播淫秽视频电脑、平板、手机30余部,查封房产1处。

目前,于某、李某因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分别处罚金100万元及50万元。

玖拾-时事与资源: 90后夫妻自导自演拍淫秽视频:获利365万,判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