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德桑蒂斯支持率迅速式微 特朗普与拜登“二战”概率大增

99b44bbc02277ce86e4e00a252ac7930种种迹象显示,虽然现在讨论明年的美国总统大选还有点早,但剧本的天平正在快速倒向特朗普二战拜登。

据《华尔街日报》周五公布的民调结果,在特朗普和德桑蒂斯两人1v1的预设下,特朗普的支持率已经从去年12月的38%飙升至51%,而德桑蒂斯的支持率则从52%跌至38%,两人的位置恰好发生了互换。

从民调数据来看,德桑蒂斯主要失去了自称“非常保守”人士的支持,这部分人大约占共和党初选选民的一半。女性和接受过大学教育人士对德桑蒂斯的支持率也在下跌。

根据路透/益普索4月初对共和党及中间派选民进行的调查的显示,特朗普和德桑蒂斯的支持率分别为58%和21%,差距也在拉大。

“反特朗普组织”已丧失信心

事实上,自从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个被提起刑事控诉的前总统,公开为其背书的共和党国会议员和州议员出现了显著上升。根据政治网站538的最新统计,在党内重要人物背书方面,其他所有共和党潜在候选人加起来都没有特朗普的零头多。

面对此情此景,即便是共和党内最坚定反对特朗普的势力,也得承认前总统的势不可挡。

“林肯计划”联合创始人Reed Galen对媒体表示,特朗普将会是共和党的2024总统候选人。这个在2020年大选中斥资数百万美元在电视、社交媒体上投放广告的组织,已经将目光放到2024年之后。不过Galen也表示,该组织会继续在2024年大选中投放反对特朗普的广告,以达到削弱他的目的。

拜登最快在下周二官宣参选

虽然80岁的现职美国总统此前已经多次流露出想要参选的意图,但官宣正式仍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据当地媒体援引多位知情人士报道,史上最高龄美国总统,最快将在下周二官宣加入2024总统大选。目前拜登正式宣布参选的视频正在制作中。

掐准下周二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那一天正是拜登宣布参加2020总统大选的四周年整。根据报道,虽然谋求连任的计划已经在拜登的核心圈子进行了数月,但最近几周白宫高级官员和民主党官员的会议和筹划变得更加频繁,关注点是外部机构如何为民主党总统争取连任造势。

事实上,特朗普在共和党内取得的巨大领先,反过来也稳固了拜登的党内支持。事实上在2020年,特朗普在民调中的长期领先,也是让民主党各派团结一致的重要“粘合剂”。

  玖拾-时事与资源: 德桑蒂斯支持率迅速式微 特朗普与拜登“二战”概率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