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特朗普问支持者:有谁想要我咬过的那块披萨吗

President Trump stopped at Downtown House of Pizza in Fort Myers, Florida tonight after his speech at the Lee County GOP dinner where he praised General Flynn and told him to “get ready” and “stay healthy”. He bought pizza for everyone and asked “does anybody want a piece that… pic.twitter.com/nuBQtNzwpF

— LIZ CROKIN (@LizCrokin) April 22, 2023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凯特·沙利文当地时间21日在其推特账号上发布了一段关于特朗普的视频,并配上文字解说称,“今晚,特朗普在迈尔斯堡发表演讲后,造访了一家披萨店,并向他的支持者分发披萨。他咬了一口意大利辣香肠披萨,并说,‘有谁想要我咬过的那块吗?’”

据美国“Fox 4”网站报道,特朗普21日晚在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举办的晚宴上发表了演讲。

该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对此行为感到迷惑,在评论区中写道,“他太奇怪了。我们还是没谈论够他到底有多奇怪。”

还有网友表示,“应该把它拿走,以获取(特朗普的)DNA样本。”

一些网友还联想到了特朗普近来牵涉到的性侵案。有网友评论称,“上面有他的DNA……我认为有一些律师可能想要它。”

有网友调侃道,“天啊,我真不敢相信那家伙到处都能留下自己的DNA……”

还有网友称,“把那块特朗普咬过的披萨拿去,然后和卡罗尔强奸案的DNA比对。”

据此前报道,现年79岁的卡罗尔是知名时尚杂志的专栏作家。2019年卡罗尔在一本书中称,20世纪90年代中期她曾在纽约一家商店被特朗普性侵。特朗普对此坚决否认,称从没见过卡罗尔。他还说,卡罗尔不是自己的菜、“完全是个骗子”,编造性侵谎言有政治目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去年9月称,美国女作家卡罗尔在一封公开信中称,她将于当年11月就早年“遭特朗普性侵”一事对美国前总统提起诉讼。

据CNN网站公开资料显示,发布该视频的凯特·沙利文负责报道2024年的美国总统选举。

玖拾-时事与资源: 特朗普问支持者:有谁想要我咬过的那块披萨吗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