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佩洛西被怼:为啥援乌1500亿 美国还有人无家可归?

” 你能告诉我吗?为什么我们有 1500 亿美元流向乌克兰,而你自己的城市里还有无家可归的人?” 一段 ” 质问佩洛西 ” 的视频近日在网上火了。

据25日推特的一则视频,这段显示美国男子当众质问美国前众议长佩洛西的视频拍摄具体时间尚不清楚,但其内容已经引发热议。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视频拍摄地点位于旧金山。

这段视频显示,佩洛西当时正坐在一张桌子前,桌上放着一杯饮品,一名男子开始向其发问,” 南希,你能告诉我吗?为什么我们有 1500 亿美元流向乌克兰,而你自己的城市里还有无家可归的人?”

Nancy Pelosi gets heckled in her own district over the U.S. giving Ukraine billions in aid while her constituents live in the streets and her insider trading

pic.twitter.com/HyUxoyNGxp

— Benny Johnson (@bennyjohnson) February 26, 2023


报道称,该提问的男子随即被人带离了现场。但在离开时,他继续质问,提到了佩洛西家族的 ” 股票交易技巧 “。” 南希,我能得到一些关于如何在台湾买半导体的股票交易建议吗?” 接下来,他还问到佩洛西的儿子是否与拜登之子亨特有牵连。

据媒体此前介绍,佩洛西被认为是美国国会里著名的 ” 操盘手 ” 之一。公开资料显示,其丈夫在 2019 年至 2021 年间交易了价值 2500 万至 8100 万美元股票及其他金融资产,获利颇丰。曾作为议长的她,对众议院提案立法具有重要影响。美国媒体认为其丈夫金融交易规模不断扩大和她有不可分割的关系。

对于该男子上述质问,卫星通讯社称,佩洛西的反应看起来似乎是并不急于回答这些问题,也不急于提供任何有意义的答案。

21 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发表国情咨文演讲时表示,西方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总额已经达到 1500 亿美元来 ” 武装基辅政权 “。此外,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对乌军事援助已累计超过 500 亿美元。

 

玖拾-时事与资源: 佩洛西被怼:为啥援乌1500亿 美国还有人无家可归?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