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画面辛酸!狗狗被送日托中心 伤心低头呆坐角落

4bb931da7c3f7f4335a999b34c0bb1f6

国外网友分享狗狗Steven就送到宠物日托中心后,沮丧独自坐在角落。(图脸书)

不想离开家裡!国外网友日前将爱犬送到宠物日托中心,没想到狗狗一离开家彷彿就失去灵魂,独自坐在日托中心角落,可怜模样让许多网友看了相当不捨,直呼“就像是狗生无望的表情。”

网友梅根(Megan Lozinski)在脸书发文说,狗狗Steven是公婆友人的宠物,在家中已经成为了传奇般的存在。但Steven并不喜欢狗狗日托中心,业者马上打电话请它家人领回。从画面也能明显发现,Steven独自坐在日托中心笼子角落,低着头,感觉相当哀怨。

照片曝光后,吸引许多网友留言说,“狗狗好可怜”、“看了好心疼”、“主人快把它带回家”、“可怜的Steven”、“它感觉非常难过”、“赶快带它回熟悉的家吧”、“它并不想离家”。

玖拾-时事与资源: 画面辛酸!狗狗被送日托中心 伤心低头呆坐角落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