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传推特再裁人马斯克入主后至少第8轮裁员

b853824b8601dcd06fefe668dde9c970

▲去年11月初,推特一共裁掉大约3700名员工。(图/路透)

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报导,富豪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推特公司(Twitter Inc)25日裁员至少50人,这是去年10月底他入主推特以来至少第8轮裁员。

The Information今晨引述直接得知此事的人士报导,这波裁员影响多个工程团队,包括支援广告技术、Twitter主应用程式(App)、维持推特系统运作的技术基础架构等团队。

推特未立即回覆路透社的置评要求。

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后,采取行动降低成本,去年11月初,推特一共裁掉大约3700名员工。

The Information报导,最新裁员旨在抵销马斯克收购后的营收下滑,此举使得已缩水至少7成、来到约2000人的员工总数进一步减少。

玖拾-时事与资源: 传推特再裁人马斯克入主后至少第8轮裁员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