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医疗专机坠毁美内华达州 机上5人全数罹难

df111ec3670fdbe82fbb0273dad8f3de

一架医疗服务专机坠毁在美国西部内华达州,机上5人全部罹难。(图/美联社)

营运商今天表示,一架医疗服务专机坠毁在美国西部内华达州,机上5人全部罹难。

法新社报导,REMSA Health在声明中说,这架飞机昨晚消失在雷达上,最后位置是在内华达州与加州边界的史戴吉柯奇镇(Stagecoach)外侧。

声明指出:“我们沉痛宣布接获里昂郡中央消防局(Central Lyon County Fire Department)证实,机上5人无人生还。”

REMSA Health 指出,除了飞行员,飞机上还载有一名护理师、一名医疗人员、一名病患和患者家属。

坠机原因尚未确认,但美国西岸正遭受冬季风暴肆虐,高山积雪数英尺高,就连平常温暖的南加州地区也被白雪覆盖。

玖拾-时事与资源: 医疗专机坠毁美内华达州 机上5人全数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