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密歇根州立大学枪击案 20岁中国留学生胸部以下瘫痪

Help needed for MSU shooting victim, John Hao https://t.co/lqVLImHtdp

— Sheila_yjq (@YjqSheila) February 19, 2023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2月13日晚发生3死5伤的枪击案。美媒18日称,其中一名伤者是20岁中国留学生,他中枪后胸部以下瘫痪。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16日称,事件中有2名中国留学生中枪受伤,他们在医院接受手术治疗后已脱离生命危险。

《底特律新闻报》(The Detroit News)18日称,其中一名伤者是20岁、译音姓郝(John Hao,音译)的中国男留学生,他的室友指,伤者中枪后胸部以下瘫痪。

报道指,郝同学背部中枪,子弹切断他的第七和第八节胸椎,也伤及肺部。他目前在医院深切治疗病房留医、情况稳定,但仍须插喉协助呼吸。

郝同学的室友表示,郝同学家人面对沉重经济负担,因此他已在美国众筹平台GoFundMe发起筹款活动,为郝同学筹集医药费,目前筹得逾35万美元。

玖拾-时事与资源: 密歇根州立大学枪击案 20岁中国留学生胸部以下瘫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