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住旅馆买春“嫖到妻子”!他一看正脸动手痛殴 2人下场糗大

c254ba21a908dd3841ad8864ae9f8b59

▲男子返乡住旅馆,透过电话叫小姐,却是妻子来应门。(图/《今日头条》)

陕西省西安市的张姓男子长年在外工作,今年过年时返乡,在车站附近的旅馆住下,因为心痒难耐,打了电话叫小姐来共度春宵,岂料一看到叫来的小姐竟是妻子,竟气得将对方痛殴一顿,最后双双遭到拘留,事件让人直摇头。

综合陆媒报导,张姓男子与沈姓女子在陕西西安结婚,因为孩子需要学费,张男便外出工作,家中大小事则由沈妻一手照料,一家人平常只有过年、暑假会相聚。

张男今年趁着过年前返乡,因为到站时已是半夜,不想麻烦家人,于是在附近找了旅馆住下,打算等天亮再搭车回去。而张男洗漱完毕后准备入睡,房间的门缝却有一张卡片塞进来,上面还印有电话、性感的美女图片。

▼张男房间门口被塞满召妓的名片,心痒难耐打了电话过去,结果竟是妻子来应门。(图/《今日头条》)

3992ac2871aad1176a8b01fe669eca7d

张男瞬间感觉欲火难耐,于是打了电话叫小姐,接着躺在床上开心等待。外面过没多久传来敲门声,张男急不可耐地打开房门,转身躺回床上,就等着小姐来服务。

▼张男打开房间后,小姐进门开始脱外套,岂料小姐看了他一眼,立即转头想跑。(示意图/免费图库Pixabay)

4e23bcb99120fd2dc797528616867353

岂料对方进门开始脱外套,看了一眼后却立即转头就跑,张男当下已箭在弦上,于是立刻把人拦下。不过,叫来的小姐却不断回避,拒绝以正脸示人,让张男感觉事件不单纯,于是强行将小姐转过来面对他。

岂料这一举动让张男气炸,原来叫来服务的小姐,竟是本应在家中照料老小的妻子,气得他完全忘了自己也在买春,当场就把妻子压在地上,接着就是一顿拳打脚踢。

沈女的惨叫声发出了相当大的动静,惊动了附近的住客、旅馆工作人员,其中也有人立即报警处理。警方到场后,立即将2人带回警局,了解来龙去脉后,对张男处以8天行政拘留、罚款400元,沈女则是3天行政拘留、罚款200元,才结束了这场闹剧。

玖拾-时事与资源: 住旅馆买春“嫖到妻子”!他一看正脸动手痛殴 2人下场糗大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