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厦门地铁回应“列车被逼停在高架上”:气球飞进线网

2月15日,有网友爆料称,厦门地铁1号线不知何故在行驶途中被逼停。15日晚,厦门地铁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由于地铁线网挂到了异物,工作人员确实短暂停车进行了检查,“是一个气球”。



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地铁列车停在一处高架路段,车厢内电子屏显示,这是厦门地铁1号线一列开往镇海路方向的列车,此时下一站将抵达高崎站。当乘客镜头转向车窗外后,可以看到一个疑似气球的物体,缓缓从空中降落到高架附近的水面。发布视频的网友表示,列车被逼停的时间是15日下午5时许,可能就是气球影响了列车的正常行驶。

15日晚7时许,厦门地铁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5日下午,由于地铁线网挂到了异物,工作人员确实短暂停车进行了检查。

上述工作人员还表示,该高架路段附近有一处户外踏青的场所,天气好的时候会有市民带着孩子们去踏青游玩,偶尔会有气球飞进地铁线路,“今天是一个气球,但很少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玖拾-时事与资源: 厦门地铁回应“列车被逼停在高架上”:气球飞进线网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