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佛州女教师没收学生Switch主机 遭暴打昏迷影曝光

Attempted murder is being mentioned because…

A deputy’s body camera video shows the handcuffed student being led out of the school. As he walks by where the woman is being treated, the student tried to spit toward her and said he would kill her when he https://t.co/I9ZwlpbapF… https://t.co/dWjMv6QfOa

— Kristi Hines (@kristileilani) February 24, 2023

佛罗里达州棕梠海岸马坦萨斯高中(Matanzas High School)发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身高约198公分重约122公斤的学生,因为在课堂上被一名女教师没收了他的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愤而在学校内痛殴该名女教师,将她打成昏迷。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24日报导,公布的监视器画面中,这名情绪激动的17岁学生冲向这名女老师,她在被冲撞前的一瞬间转身,就看到攻击者冲撞过来,接着被推倒在地。

随后在棕梠海岸马坦萨斯高中(Matanzas High School)高中内多次践踏这位失去知觉的老师,还用拳头猛击她15次。几名目睹这起残暴袭击的员工迅速冲了过来,将男学生从老师身上拉开。

当地警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老师已经失去意识,而且身上还有渗血,随后这名老师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警方在声明中表示:“学生表示,他对受害者感到不满,因为她在上课期间没收了他的任天堂 Switch游戏机。”

这名激动的学生居住在一所团体家屋(Group Home)中,当时一直向老师吐口水,并告诉警察他回到学校时要杀死老师在接受警方审问时,这名少年多次询问警官他何时可以获释,当他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时,开始踢桌子并变得暴力。

佛州瓦路西亚郡(Volusia County)郡长斯特利(Rick Staly)在声明中表示:“这名学生的行为绝对可怕,完全没有必要。我们希望受害者能在精神和身体上从这起事件中恢复过来。”该名少年已被移交至少年司法部门,并被控犯有严重伤害罪。

瓦路西亚郡学校官员发表声明:“我们非常重视学生和教职员的安全和保障,我们将继续全力与当地当局合作调查此事。”

玖拾-时事与资源: 佛州女教师没收学生Switch主机 遭暴打昏迷影曝光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