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蔡天凤遭分尸地“前公公2月才租” 邻居半夜听到绞肉机声

香港28岁名媛蔡天凤(Abby Choi)因财产惹来杀身之祸,遭邝姓前夫一家四口谋杀,甚至把她肢解、烹煮和丢在冰箱,十分残忍,嫌犯们近日先后落网。经警方调查发现邝姓一家为谋财害命,已计划数个星期,蔡天凤前公公早在2月初租屋做准备,有邻居更出面指控,多日半夜听到绞肉机运转声,如今才知道真相有多血腥。

根据《巴士的报》报导,蔡天凤命案曝光后,住在大埔龙尾村命案现场附近的一名女邻居表示,该屋子的主人不住本地,这里长期出租、换了不少租客,而邝姓一家人是在2月初才搬入;她描述其中一名年约60多岁的男子(邝男父亲,蔡天凤前公公),常常在四处巡逻,多次确认没异状才会进屋,且从来不跟邻居们打招呼。

而女邻居补充说,从数日前的半夜12点左右,邝男租屋处会传出绞肉机运转的声音,因为声音很大声,每次都持续半个小时左右,让她本想报警检举;如今回想起这个情形,才知道该处当时正在“割肉碎尸”,不禁毛骨悚然。据悉,分尸案发地点内部十分简陋,常见的家具只有沙发和冰箱,其余都是分尸工具,切肉机、绞肉机、电锯、铁锤、雨衣、手套和面具等。

据《香港01》报导,名媛蔡天凤被发现遭杀害肢解,警方马不停蹄四处搜证,在大埔龙尾村一间小屋里,找到削肉机、电锯和菜刀等分尸工具,还有冰放她双脚残肢的冰箱;另外警方透露,在抵达后还见到有2锅煲好的汤,混有人体组织,多到快要满出来,还能清楚看到有大量碎肉末,也紧急送去化验。

玖拾-时事与资源: 蔡天凤遭分尸地“前公公2月才租” 邻居半夜听到绞肉机声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