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加州南部罕见降大雪 逾10万人无电可用

Reality broke here in SoCal #CaliforniaSnow #californiablizzard pic.twitter.com/CXT7GSUD2W

— Mallory (@MalloryTheMyth) February 25, 2023

美国加州南部今天罕见降下大雪,暴风雪袭击洛杉矶周边山区,大雨则给其他地方带来洪患威胁。

主要道路因冰雪导致无法通行而关闭,当中包含5号州际公路部分路段。这条南北向的交通要道连结墨西哥、加州、太平洋西北地区和加拿大。

当局表示,目前还尚未评估道路何时重新开放。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称:“加州南部山区、沙漠和山谷间道路,可能受危险甚至危及生命的大雪影响。”

“连番降雪加上强风,将使一些地势较高的地区和山口出现暴风雪。”

“靠近太平洋沿岸的地区,及不太容易看到雪的内陆山谷,或许都可以看到一些积雪。”

电力供应状况追踪网站Poweroutage.us的数据显示,大雪和强风毁损电缆,使得加州超过10万人处于漆黑之中。

玖拾-时事与资源: 加州南部罕见降大雪 逾10万人无电可用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