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神奈川知事11年婚外情:逼买A片 传变态简讯



日本神奈川县知事黑岩佑治再度出马知事选举,然后在9日地方选举前,68岁的他被周刊爆料曾经婚外情长达11年,不但把小三当作泄欲工具,还不断用各种淫乱简讯骚扰对方,甚至逼迫女方代买A片,让其深受精神折磨,如今他竟还想3度连任,女方因此将所有充满性暗示的变态简讯公开,让黑岩佑治的爱家形象瞬间崩盘。

根据《周刊文春》报导,日本地方选举即将于4月9日正式展开,而此次神奈川县知事选举中,最有利的人选正是现任知事黑岩佑治。 68岁的黑岩佑治2011年首度当选,此后2度连任,而这次他受到自民党、公明党、国民民主党的推荐,打算力拼第4任任期,没想到却在选举前4天被爆出外遇丑闻。

黑岩自早稻田大学毕业后,1980年进入富士电视台,并在节目“报导2001”担任主播长达15年。他2011年参选神奈川县知事选举首度当选,随后2度连任。然而早在他担任主播期间,就已经搭上嫩妹,一边维持爱家形象,一边偷吃小三。

黑岩的外遇对象公开多则他传的淫乱简讯内容,其中包含“OO(外遇对象姓名)的料理什么呢?是鲍鱼夹香蕉,还是水蜜桃夹小黄瓜呢”。不仅如此,黑岩还曾在参加放射线技师学会演讲时,传色情简讯给小三称,“是X光吗?其实是SEX光吧。”

黑岩更曾要求女方去帮他买A片,而当时女方因为照顾生病母亲没有时间去买,竟还被黑岩佑治嘲讽,“不是之前就叫妳先下单了吗?不是早就说了吗?妳妈身体不舒服就不能买A片吗?那不能买A片可以跟我上床吧。”然而2人的关系却在2011年被黑岩单方面斩断,心有不甘的小三于是决定踢爆他的婚外情。

对此,黑岩紧急召开记者会坦言,婚外情的确属实,但是12年前参选前就已经整理干净了,自担任公职以后,并未做出不当行为,同时也对于自己的行为伤害到外遇对象与老婆再次致歉。

玖拾-时事与资源: 神奈川知事11年婚外情:逼买A片 传变态简讯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