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这对中韩夫妻离婚引热议,深扒他们的爆火始末

4月3日,据韩媒报道相差18岁的中韩夫妻咸素媛和陈华官宣离婚,维持了5年的婚姻就此破灭,果然姐弟恋很难修成正果,咸素媛也趁此机会宣布自己将要退出娱乐圈。

1000

这边才刚官宣了离婚,不到6个小时,两人又一起合体进行直播带货,真的是将吃瓜群众玩弄在股掌之间,咱就是说虽然爱情没了,钱还是要一起赚啊。

1000

因此,在直播间里许多网友纷纷询问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甚至质疑是不是陈华出轨了。

陈华表示两个人即使分开了也会是朋友,是家人,也希望咸素媛能过得好。

1000

他在直播时表示自己把咸素媛当家人、当老婆,也当作妈妈,觉得她帮助自己成长了许多。

1000

网友们都在质疑这对夫妻从头到尾都是为了炒作,不管是结婚还是离婚,归根结底还是为了吸睛赚钱,感觉有点不择手段了。

1000

糊咖的飞升:相差18岁姐弟恋疯狂吸睛

其实他们两个人真的因此获得了太多的红利,作为选秀小姐出身的咸素媛,结婚之前在韩娱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还是一个小糊咖,而陈华当时也只是一个不出名的中国网红。

1000

没什么名气的两个人的结合本来也不会引起轩然大波,可是相差18岁的姐弟恋在韩国娱乐圈还是创下了记录,因此他们两个也在中韩两国打响了名号。

1000

咸素媛曾在节目中公开两人的恋爱细节,她宣称陈华对自己一见钟情,在朋友的聚会上两人相识,陈华还邀请咸素媛去参加自己的生日派对,甚至还赠送了戒指来表达自己的爱意。

1000

但相恋一个月之后,咸素媛才向陈华坦白了自己的真实年龄,得知两人相差了18岁,一时接受不了,有两天时间都杳无音信。

1000

就在咸素媛以为两人的关系无疾而终时,陈华却发来了消息,他觉得咸素媛的年龄已经足够大了,应该马上结婚生子,于是两人就此结为了夫妻。

1000

2018年,声名大噪的两个人受邀参加了一档夫妻综艺《妻子的味道》,在这档综艺中两人的相处模式虽然备受争议,但也因此博得了更多的关注,话题度和热度都持续飙升。

1000

在节目中,咸素媛和陈华前期还是走的甜蜜恩爱的路线,无时无刻不在展示夫妻俩的幸福生活,让人觉得爱是能够超越年龄的界限的。

1000

夫妻俩还在节目中公开了当时43岁的咸素媛生孩子的全过程,她紧闭着眼睛大声喊叫,表情十分痛苦,作为高龄产妇的她,实在是很不容易。

1000

两人不仅十分恩爱,咸素媛也和公婆非常亲密,在一家人外出逛街时,她和公公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根本没有管老公陈华。

1000

在餐桌上,公公更是直接用筷子夹着食物亲手喂她吃饭,一旁的婆婆、老公也没觉得有任何不当的地方,最终只有网友议论纷纷。

1000

中国富二代与韩国抠门女的恋爱细节

陈华的父母十分豪气,他们住在三层别墅里,还拥有着十万坪的农田,让韩国嘉宾直呼咸素媛嫁得太好了。

1000

陈华的妈妈还送给了咸素媛有两百年历史的镯子,说这是祖传的宝贝,让韩国人目瞪口呆。

1000

不仅如此,当咸素媛和婆婆一起在越南旅游时,陈华的妈妈看见价值20亿韩元的别墅,直接就想签合同,咸素媛想要说服她和公公商量一下,但婆婆根本不听劝,果断得很。

1000

而最离谱的是,陈华的妈妈压力大时解压的方式竟然是砸车,只见她用力一锤子下去,汽车的挡风玻璃迅速裂开,这样解压真的太豪横了。

1000

结果在节目的后半期两人为了获得更多的热度,就开始走上了哗众取宠的道路。两人在节目中可谓是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

1000

咸素媛虽然是一个女明星,但她却十分抠门。陈华想要将家里过期的食品全部扔掉,她却认为仅仅过期了几个月,完全可以继续吃,扔掉就太浪费了。

1000

当陈华坚持想要扔掉时,她一把抢过吞咽下去,并叫嚣着自己吃过期的食品并不会死,还活得好好的。

1000

不仅如此,她的抠门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13年不去理发店,20年前的旧衣服依旧穿都不算什么。

1000

她甚至在女儿发烧到39度时也想要省钱不去医院,还通过土办法想要给女儿降温。

1000

当陈华觉得口渴,想要去买水喝时,她却不想多花钱,而是叫他吞咽口水就能止渴,夫妻俩经常因为生活的方式的不同而产生矛盾。

1000

陈华的妈妈希望儿媳在诞下女儿后能再给她生几个孙子,但她丝毫不考虑咸素媛的年龄再生育已经很危险了。

1000

而咸素媛居然还表示同意,而是专门去医院检查,想要成功怀上二胎,甚至给陈华端来了各种补品,希望他能喝下去,引得陈华又和她争吵起来,夫妻俩矛盾重重。

1000

后来45岁的咸素媛虽然成功怀上了二胎,但在12周时就遭遇了胎停,这对她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她也曾在节目中失声痛哭。

1000

造假翻车,滑跪道歉

节目中的争吵估计都是作秀,因为这并不影响他们屏幕外的恩爱,不料好景不长,陈华被扒出富二代人设造假。

1000

他们在节目中所展示的别墅实际上是租用的,陈华妈妈二话不说就为咸素媛买下的房子,实际上是咸素媛早年自己购置的。

1000

陈华本人也不是什么富二代,节目中介绍的农场其实是国内一个知名企业的,而拥有的工厂其实是陈华姐夫和十几个人一起合资的。

1000

陈华本人原名为曲佳宝,在参加《快乐男声》落选之后,又前往韩国当练习生,但是由于太过辛苦,他根本坚持不下去,但还是想要获得关注的他只好在网上给自己营造了一个“富二代”的人设,做起了网红。

1000

炫富翻车这件事最开始是在中国发酵的,因此他们两个在韩国依旧热度不减,可是后来被韩国网友扒出人设造假后,争议越来越大,已经无法忽视了。

1000

咸素媛只好在社交平台上发布道歉,称自己在夸张的表演下进行了拍摄,夫妻俩也就此退出节目的录制。

这对夫妻的“假面”被撕得粉碎,富二代人设翻车,利用综艺炒作捞金,简直将中韩网友都骗得团团转,这场骗局被揭露的这一天,就是他们垮台的一天。

1000

中韩夫妻怎么都逃不出这样的困境?

其实,中韩夫妻的组合并不在少数,最为著名的要属于晓光和秋瓷炫这一对,作为“品如”出圈的秋瓷炫在中国的路人缘好得离谱,他们两个一度也是大家公认的模范夫妻。

1000

可是,自从于晓光被美女坐大腿的事件被狗仔曝光后,大家都替秋瓷炫觉得不值,即使二人依旧合体秀恩爱,他们的爱情再也不被网友们所相信了,离婚的传言也是沸沸扬扬。

1000

而另一位韩国女星蔡琳也是嫁给了中国的男星高梓淇,两人在2013年拍摄中国电视剧《李家大院》结缘,因为高梓淇对语言不通的蔡琳十分照顾,让她产生了爱情。

1000

在蔡琳为高梓淇生下了孩子后两人的矛盾逐渐加剧,蔡琳不愿意待在中国,语言不通的她带着孩子久居韩国,而高梓淇也不愿意去韩国发展,最终在2020年两人的婚姻破裂。

1000

其实,跨国的婚姻本就面临着文化的不同,坚持下去而有些艰难,像咸素媛和陈华这样相差18岁的姐弟恋夫妻更是代沟重重,他们的离婚并不是突发的,人设作假翻车、炒作争议不断,其实都可以窥见他们离婚的预兆,离婚后合体直播更将他们贪图名利的内心暴露得一览无余。

玖拾-时事与资源: 这对中韩夫妻离婚引热议,深扒他们的爆火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