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特朗普被控 伊万卡打破沉默:为父亲和国家心痛

e39cdc59d7e7844302a3467d47991523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下週将上庭面控,他的两名成年儿子——小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和埃里克(Eric Trump)——星期四(3月30日)第一时间为父亲喊冤,并迁怒于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但特朗普的掌上明珠伊万卡(Ivanka Trump),在多个小时之后才打破了沉默。

《纽约时报》报道,伊万卡星期五在Instagram发了一个简短信息说:「我爱我父亲,我爱我的国家。今天,我为父亲和国家感到心痛。我感谢政界人士给予的支持和关心。」

22b5fb22a7d421f470bdc66cfc58a201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长女伊万卡(Ivanka Trump)3月31日在Instagram发言。(Instagram @ivankatrump)

伊万卡的丈夫库什纳(Jared Kushner)也没有很快就发表讲话。

库什纳星期五上午出席一个预定的公开活动时说:「身为美国人,看到反对党领袖被起诉令我感到非常不安。」他说:「而且,我认为这明确显示,民主党人对特朗普以及他所拥有的政治力量感到畏惧。」

特朗普入主白宫4年期间,伊万卡和库什纳均担任白宫高级顾问。

根据星期五解封的一封法庭信件,纽约一法官授权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公布对特朗普的起诉书,目前尚不清楚他何时会公布。起诉书是对特朗普犯罪的正式书面指控。

纽约法庭发言人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美国合作伙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特朗普的聆讯定于当地时间4月4日下午2时15分(本港时间4月5日凌晨2时15分)举行。

玖拾-时事与资源: 特朗普被控 伊万卡打破沉默:为父亲和国家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