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为救孩子直播带货 妈妈遭遇网暴,本人回应了!

近日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的艾女士

告诉记者

她的宝宝是重度脑积水

给孩子治病已经花了许多钱

为了救孩子

她开始尝试直播带货

却没想到遭到了网暴 ……

艾女士家在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她的女儿出生时被诊断为重度脑积水,头围大大超出了正常婴儿的头围,艾女士公布了女儿的视频之后遭到了很多人的攻击,大家认为她不是用 AI 合成的人像,就是拿假娃娃来卖惨博取同情,从而达到卖货的目的,这也让艾女士十分委屈。

艾女士表示:” 有人举报我们,说我是人贩子,说孩子不是我亲生的,我们利用孩子。还有人找了警察到我家来核实情况,村委会也来核实过。”

近日,记者来到了艾女士家中,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艾女士和丈夫在结婚的时候,生活条件还不错,但也只是非常普通的家庭。后来生了两个孩子,大女儿身体不好,经常跑医院,二女儿的身体状况更糟糕。这两年为了给两个孩子治病,家里才变得十分拮据。

针对网络上存在的疑虑,艾女士也做出了回应。

有没有按时产检?

艾女士:产检都检查了,无创、NT 检查的都是低风险,后来做胎儿磁共振,检查出宝宝有脑积水,我生大宝的时候是剖腹产的,所以生二宝的时候,胎盘就粘连在子宫的刀口上,做引产宝宝是下不来的,胎盘也下不来。一旦感染,大人小孩都很危险,我们只能生下来。

带货是不是能挣很多钱?

艾女士:我每天也就直播 2 个小时,我每天要带孩子,没有太多的时间,如果我不直播,我就一点收入也没有。每天直播带货效益好的时候,一个月可以赚三千多,肯定是不够孩子的治疗费用的,只能说分担一些孩子的奶粉、尿片的费用。

艾女士表示,她就是正常的卖点货,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她,不要再去举报她。

随后,艾女士跟着记者登上了采访车,准备带着宝宝前往医院进行二次手术。

在去医院的路上,艾女士告诉记者:” 这次去医院是进行分流术,之前已经做了开颅手术。宝宝因为做了开颅术,眼睛看得见了,手脚也灵活了,所以才决定进行第二次手术。如果第一次手术效果不好,自己也不打算给她做第二次手术。只是现在积水又涨了,所以我们现在就要更加努力的去给宝宝进行第二次治疗。”

随后,村委会也打来电话,询问进展。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道店村村委会刘书记:” 她的孩子确实是那样的,开始他们户口没有上到我们这里,小孩生病之后就把户口上到这边了,我们这里就有了小孩的信息,民政部门准备入户拜访,看采取什么救助方式。”

艾女士说,也有医生跟她沟通过,宝宝这一次手术会比上一次危险一些,看孩子能否挺过感染期,如果能挺过,宝宝以后一年只需做一次手术了。

到达医院后,艾女士带着家里的大女儿,一起给二女儿办理了入院。

希望二宝的手术能够顺顺利利

身体状况一天比一天好

玖拾-时事与资源: 为救孩子直播带货 妈妈遭遇网暴,本人回应了!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