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震惊!4美国人被绑2死1重伤 美国或派海豹突击队报复

昨天我们报道了4名美国人在进入墨西哥境内后,光天化日之下遭到当街绑架,其中一名男性遭到拖行,生死不明。今天令人震惊的消息传出:4名被绑架的美国人有2人已经死亡,还有1人重伤,身份也已经确认,而绑架他们的黑帮组织也已经确认,是墨西哥的海湾卡特尔(Gulf Cartel)干的,“卡特尔”是墨西哥毒品黑帮的统称。

美国已誓言要报复,国会议员要立法要求美国总统出兵荡平这些毒品黑帮,前司法部长巴尔也表示,这已经不是黑帮,是恐怖分子,美国要用对付恐怖分子的方法来对付墨西哥黑帮。

Hoy en el #DiaInternacionalDeLaMujer el Presidente 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 habla de LA ÚNICA VÍCTIMA que siempre le ha importado… Él mismo pic.twitter.com/HAMbrGOgQN

— Abue (@untalabu) March 8, 2023


面对美国的强大压力,墨西哥也高度紧张,从州长到总统,都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绑架情况。为了不让美国出兵,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 (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 表示会“清理门户”,对于黑帮进行惩罚。“所有对此有责任的人都会被找到,他们将会受到惩罚,就像他们在巴维斯佩谋杀别人一样,所有的涉案人员都会被逮捕。”奥夫拉多尔说。

被绑架的4个人身份已经公布,分别是拉脱维亚·泰·麦基(Latavia “Tay” McGee),她的堂兄雪德·伍达德(Shaeed Woodard),Eric James Williams(埃里克·詹姆斯·威廉姆斯)和金德尔·布朗(Zindell Brown)。

dc7e27eeba90f71ba292e51c3f38ab36

他们从南卡罗莱纳州的莱克城(Lake City)出发去墨西哥,主要目的是麦基的腹部除皱手术,因为墨西哥的费用便宜。不料,这竟是一场死亡之旅。

墨西哥总统接到塔毛利帕斯州州长的电话汇报,得知美国人质已经2死1重伤,满脸铁青。此事后果相当严重,不仅美国游客不再过来消费,美国还可能派特种部队进入墨西哥剿匪,让他脸面何存。

周二上午,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 (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 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州长阿纳亚 (Américo Villarreal Anaya) 通过电话介绍了情况,表示在周二上午已经找到了4名美国人,不幸的是由2人已经死亡,还有1人重伤,他们会给伤者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

美国或报复

把墨西哥黑帮当恐怖分子

此事在美国已经引起了极大的民愤!美国国务院再次警告:不要去墨西哥旅行。

fb41727601b9b54eb175a070ffc98e0d

前司法部长巴尔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美国政府在与这些帮派谈论释放美国人质时,应该像对待伊斯兰国(ISIS)一样对待这些帮派,“他们是恐怖分子。”巴尔说,而墨西哥政府是一个被恐怖组织控制的傀儡,是非常接近失败的毒品国家,政府没有意愿、也没有能力对付卡特尔。

91720b9c9c45f541b99bdc968a4565f1

德州的国会议员丹·克伦肖(Dan Crenshaw)和佛罗里达州的迈克尔·沃尔兹(Michael Waltz)最近提出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赋予总统“使用美国的军事力量来打击墨西哥这些卡特尔的组织”。克伦肖说:“我们必须开始像对待 ISIS 一样对待他们——因为他们就是这样。”

The FBI is holding José Alberto García Vilano, alias Kena or Cyclone 19, head of the Gulf Cartel plaza in Matamoros as the responsible party for the kidnapped Americans.#matamoros #MatamorosKidnapping pic.twitter.com/uaDyhtZYnu

— Mica from BB (@onhole9) March 8, 2023


目前,“海湾卡特尔”的头目已经曝光,他的名字叫Le Kena,也被称为Cyclone 19,据称他的真名是阿尔贝托·加西亚·维拉诺(Alberto Garcia Vilano)。

FBI已经把他列为头号目标,墨西哥当局也悬赏250万比索(约13.8万美元)。他的最终结局会如何?是由墨西哥政府来清理门户,还是由海豹突击队对他进行剿灭,拭目以待。

 

 

玖拾-时事与资源: 震惊!4美国人被绑2死1重伤 美国或派海豹突击队报复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