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擅开逃生门 捅刺空服员 麻省男子大闹机舱被拘控

Leominster man accused in incident aboard United flight to Boston had prior run-ins with law enforcement https://t.co/p9EA9TUgbQ

— 7News Boston WHDH (@7News) March 7, 2023

麻省莱姆斯特(Leominster)一名男子5日因涉嫌在从洛杉矶飞往波士顿的航班上,试图打开紧急出口,然后又试图用折断的金属勺子刺伤一名空中服务员的脖子而被捕。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表示,航班最后安全着陆,没有任何受伤报告。

综合司法部新闻稿及CNN、CBS新闻网报道,33岁的托雷斯(Francisco Severo Torres)同日在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被逮捕,并于6日初次出庭,他面临一项使用危险武器干扰及企图干扰机组人员和乘务员的指控,最高可判处终生监禁、最高5年的监督释放(supervised release)和最高25万元罚款。托雷斯下次聆讯定在本月9日。

联合航空表示,事发后已禁止托雷斯在未来搭乘该公司的任何航班。

据司法部称,在从洛杉矶飞往波士顿的联合航空2609航班上,距离着陆还有45分钟时,驾驶舱内响起警报,代表着头等舱和经济舱之间的侧门已被解锁。经一名空服员检查后发现,门把手被推离“完全锁定”的状态,因而解锁了紧急滑梯保险杆。

另一名空服员曾经在逃生门附近看到托雷斯,因此前去向他询问,但被后者反问是否有监控镜头拍到他动了逃生门。空服员随后通知机长表示,他们认为托雷斯对飞机构成威胁,因此机长需要尽快降落。

当局表示,据称托雷斯在不久后从座位上站起来并喃喃自语,然后“用折断的金属勺子刺向其中一名空服员”,并3次击中空服员的脖子。托雷斯随后被航班上的其他空服员和乘客抓住,并在航班降落后立即被拘留。

有乘客向警方表示,飞机飞离洛杉矶前,已经看到托雷斯向另一名乘客询问逃生门把手的位置,以及在他攻击空服员前在备餐区踱步。

刑事起诉书指出,托雷斯向调查人员称,他在飞机厕所里折断勺子用作武器,以及他试图打开逃生门和想“跳下飞机”。他向调查人员称,他是在试图自卫,至于企图刺伤空服员是因为他认为他们想要杀死他。

玖拾-时事与资源: 擅开逃生门 捅刺空服员 麻省男子大闹机舱被拘控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