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名媛烹尸案:DNA比对结果出炉 锅内头颅双腿吻合

香港28岁名媛蔡天凤惨遭前夫一家肢解、烹尸,警方调查案件又有进度,消息指,警方上月24日在大埔龙尾村找到的头颅与双腿,DNA比对结果吻合蔡天凤身分。

2494ec8c1df4104e05ea156a01ca2f07

警方找到的头颅与蔡天凤DNA吻合。翻摄IG

香港01报导指,警方今天已经撤离发现蔡天凤尸块的房屋。

针对这起命案,警方已经先后拘捕6人,包括蔡天凤的前夫邝港智、前公公邝球、前大伯邝港杰,3人被控谋杀罪,前婆婆李瑞香被控妨碍司法公正罪,前夫一家四口均不准交保,预计5月8日再出庭。

5d6d4887340ebd288965f695da53bb2c

此外,协助邝家犯案的共犯则有邝球的情妇「容容」,她涉嫌窝藏邝港智,还有在游艇公司任职的男子林舜,他收受30万港币酬劳,准备协助邝港智搭船偷渡到澳门,但邝港智在逃离之前就已落网。林舜今早出庭获准以5万港币交保,等候审讯。

蔡天凤2月21日失踪,香港警方2月24日在大埔龙尾村、其前夫父亲所租住的房屋发现带有人体组织的大锅汤,还在冰箱裡发现双腿,相信蔡天凤已遭到毒手。

根据香港媒体近日报导,蔡天凤与前夫邝港智离婚后,提供豪宅给邝家居住,且拿钱给前夫做生意,去年11月,蔡天凤表示有意卖掉邝家现住的房屋,引发前夫一家不满,竟然谋财害命,残酷肢解的手段震惊香港社会。

玖拾-时事与资源: 名媛烹尸案:DNA比对结果出炉 锅内头颅双腿吻合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