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惊曝:数十万洪都拉斯人在旧金山卖毒品,寄钱

 

惊曝:数十万洪都拉斯人在旧金山卖毒品,寄钱

  恐怕没有一个地方像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Tegucigalpa)北部的一个城镇“感谢”旧金山了!他们趁着拜登在过去两年开放边境,蜂拥到旧金山贩卖毒品,然后寄钱回家建别墅。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这发生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北部的埃尔佩德纳尔 (El Pedernal) 镇,这里原本是一个落后的地方,农民每天干农活能挣8美元,而最近几年这里的年轻人赶上了拜登开放边境的东风,纷纷跑去旧金山卖芬太尼等毒品,每年收入高达35万美元,然后这些人将贩卖毒品的所得寄回家建造大别墅。

  而在毒品经济的刺激下,当地的居民也纷纷洗脚上船,建筑业成为当地的支柱产业,围绕建筑业的一系列产业遍地开花,工人每天能收入35美元,是以前的4倍还多。

  比如埃尔佩德纳尔一位老师,就转行当一名全职金属艺术家,为当地新建的别墅制作湾区运动队的定制复制品。

  据一名资深毒贩介绍,他买了一个价值15万美元的别墅,给妻子和孩子居住,而这仅仅是他在旧金山5个月贩毒赚到的。

  原因

  旧金山纵容贩毒

  为什么他们在旧金山可以肆无忌惮地贩毒赚大钱呢?原来旧金山所谓的进步派控制下,贩毒根本就不是犯罪。

  根据数据统计,2018年至2022年期间,旧金山被指控贩毒的嫌疑人中,只有6%因毒品被定罪,即使是定罪,刑期也相当短,最短的是1天,最长的是三年,平均为168天。

  《旧金山纪事报》梳理了检察官办公室公开的认罪协议,发现与毒贩签订的贩毒认罪协议中,平均仅为38天监禁。

  除此以外,旧金山作为庇护城市,拒绝将非法移民罪犯信息与联邦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共享,这也导致即使是被关押三年的罪犯,在释放后依然会进入旧金山社区继续贩毒。

  一位毒贩毫不迟疑地说,这些政策使得旧金山成为毒品交易的首选城市,“原因是旧金山和在洪都拉斯一样,根据法律没有人会被驱逐出境,你进了监狱,也可以很快出来。”

  边境危机

  数十万洪都拉斯人涌入

  这些政策也导致越来越多的洪都拉斯人蜂拥到旧金山,根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公布的数据,截至 2022 年 9 月的12个月里,海关人员在西南部边境发现了超过50万名非法移民,其中有21.3万人是洪都拉斯人。

  而这仅仅是西南边境发现的,在非法移民更加密集的德州与墨西哥边境恐怕人数更多。

  除此以外,另一项数据也非常惊人,自2022年以来,旧金山已经逮捕了超过200名洪都拉斯公民,他们被控从事毒品交易,而这仅仅是抓到的,还有更多没抓到的呢?

  毫不夸张地说,洪都拉斯人已经垄断了旧金山的毒品交易,他们正从旧金山的堕落中获利,把钱寄回家乡建豪宅,而把旧金山变成行尸走肉般的城市。

玖拾|时事与资源:惊曝:数十万洪都拉斯人在旧金山卖毒品,寄钱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