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男子潜入车站女厕性侵女性 声称自己是女人

英国一男子性侵女性后为逃避责任,竟声称自己是女人。据《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去年3月,39岁的伊恩·布洛克在伯明翰新街车站的厕所里猥亵一名女子。去年12月,伊恩被法院定罪。

84f0cacb19a2a0b2d9781b0504f3a5e2

伯明翰新街车站

被猥亵的女子说,去年3月,她正准备上班,突然在伯明翰新街车站的女厕所里看到了伊恩,她觉得很奇怪。不过当时伊恩穿着一件颜色醒目的夹克,所以女子认为他可能是工作人员,也没有多想。

结果,当女子正在洗手时,伊恩径直向她走去,在女子身旁弯腰佯作捡东西状,但其实是为了猥亵女子。

25a6ecacf1ee589709c0cbd09aec9d66

伊恩·布洛克

女子见状立马躲开,还对伊恩进行回击。伊恩随后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走出厕所,还脱下了那件颜色醒目的外套,戴上了一顶帽子将自己伪装起来,希望不被人发现。

而被侵犯的女子一路盯着伊恩,没有轻易放他离开,还向车站工作人员报告了发生的事情。

英国交通警察立马集结,逮捕了伊恩。警方称,伊恩在审讯过程中表示,当时他在女厕所是因为自己是女性。当地时间2月20日,有消息透露,伊恩称自己是女人的言论不作数,整个诉讼过程中伊恩都是被当作男性看待的。

去年12月,伊恩在伯明翰和索利哈尔的地方法院被判犯有性侵犯罪,处有期徒刑16个月,并被录入性犯罪者名单。

此外,伊恩十年内不得进入女厕所或在女厕所外闲逛。除非是合法的工作需求,不然他也不可以穿颜色醒目的外套。

警长伊恩赖特说:“伊恩是一个危险的人,他故意换了衣服,以便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在女厕所里闲逛,并在一个他认为安全的地方对受害者发动卑鄙、有预谋的攻击。我要赞扬受害女子的勇气,她主动报告了所发生的事情,这对警察迅速反应并将犯罪者缉拿归案非常重要。”

玖拾-时事与资源: 男子潜入车站女厕性侵女性 声称自己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