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已致2死8伤!纽约演唱会发生大型踩踏事件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3 月 6 日报道,纽约州罗切斯特市一场演唱会上发生大型踩踏事件。目前已造成 2 人死亡,8 人受伤。

据罗彻斯特警方称,事故发生在 5 日 23 时 05 分左右,该演唱会现场有 ” 大量人群拥挤 “,随后出现致命踩踏事故。警方表示,有目击者听到枪响,但并没有受害者有枪伤的痕迹。

b8ad1686ffe978672d6388641feb25cf

一名观众拍摄的演唱会现场的照片(来源:CNN)

据环球网援引美媒报道称,当地时间 5 日晚上,来自孟菲斯的说唱歌手 “GloRilla” 和 “Finesse2tymes” 在罗切斯特市一处可容纳 5000 名观众的场馆举办演唱会。

警官尼古拉斯 · 亚当斯(Nicholas Adams)表示,警方在当天晚上 11 点 05 分做出响应,当时他们接到初步报告称演唱会场馆发生了枪击事件。在前往现场后,警员发现多人受伤,然而随后的调查发现,伤势都不是枪伤。

18cf2f1fa509ea3caaca8207ef51b78d

演唱会场馆外 图源:美媒

据中新网,现场观众阿蒂亚 · 霍利 ( Atiya Holley ) 称,” 但听起来好像有人在外面开枪,所以每个人又开始往回跑,一切变得疯狂。”

” 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所以我跑到了场地一侧的紧急出口。就在那时,我被推下了楼梯,我姐姐不得不把我从地上拉起来。之后我们一直跑到停车场。” 霍利说。她还称,她在那里看到了受伤的音乐会观众。

在踩踏事件发生当晚的 12 点 11 分,歌手 “GloRilla” 在推特上发文写道 :” 我刚刚听说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会这样?祝愿大家都好。”

据此前报道,2021 年 11 月,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一场大型音乐演出活动也曾发生严重踩踏事故,导致至少 8 人死亡,25 人被送医治疗,300 多人在事故现场接受治疗。这起事故的受害者包括多名未成年人,年龄最小的遇难者仅 14 岁,最小的伤者仅 10 岁。

此外,2017 年 10 月 1 日晚,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处露天音乐节现场曾发生枪击事件。枪手从酒店 32 层的房间向楼下人群持续扫射,造成 58 人死亡,数百人受伤,成为美国现代史上最严重的枪击事件之一。

玖拾-时事与资源: 已致2死8伤!纽约演唱会发生大型踩踏事件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