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马斯克认证服务遭受重挫 美国多家大媒拒绝购买

C81A1468A879A346E3FF2C64D4E4030FCB515394 size1312 w1738 h1256

马斯克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美国主流媒体《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纷纷表示,他们不会为其官方推特账户或记者的账户购买推特的Twitter Blue认证服务,因为这项认证不再像以前那样代表着权威和专业。

从上周六开始,推特开始移除使用已久的认证标记。目前为止,《纽约时报》官方账户的金色认证标记已经被去除。推特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一条已删除的推文中称,公司会给未付费的认证账户提供几周的“宽限期”,直到这些账户明确告知不会付费后,他们才会移除认证标记。《纽约时报》此前已表示,他们不会每月支付1000美元来保留金色认证标记,也不会为其员工付费来保留蓝色认证标记。

“我们不打算为我们的官方推特账户的认证状态每月付费,”《纽约时报》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也不会向使用Twitter Blue的记者报销个人账户的费用,除非在极少数情况下这种认证状态对报道至关重要。”

4131A1257E9669F1B26A585DF512C2136E5BBB93 size135 w1200 h860

《纽约时报》已失去金色认证标记

《华盛顿邮报》也表示,它“不会作为一个机构或代表我们的记者为Twitter Blue服务付费”,因为“很明显,认证标记不再代表权威和专业知识”。《洛杉矶时报》执行主编莎拉·亚辛(Sara Yasin)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写道,该公司暂时不打算为员工支付Twitter Blue的订阅费用,并指出推特“不像以前那么可靠了”,认证“不再建立权威或可信度”。目前,《洛杉矶时报》的官方推特账户仍保留着金色认证标记。

另外,BBC也不会为记者的个人认证服务付费。The Verge、《赫芬顿邮报》、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 News等多家媒体机构的领导层也告知员工,不会资助员工的个人订阅服务。

玖拾-时事与资源: 马斯克认证服务遭受重挫 美国多家大媒拒绝购买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