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因含有玻璃!星巴克这款畅销饮料被紧急召回

据联邦官员称,百事可乐公司正在召回超过25,000箱被污染的星巴克咖啡饮料。

根据fox5ny报道,百事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代表北美咖啡合作伙伴关系召回已运往全国各地的部分瓶装星巴克香草口味星冰乐饮料(Starbucks Frappuccino Vanilla)。

这家全球第二大食品和饮料企业没有说明召回产品的原因。

然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份说明,称该产品因“异物(玻璃)”而被召回。

FDA也将其归类为“II级”召回。

根据FDA的说法,这意味着“使用或接触违规产品可能会导致暂时或医学上可逆的不良健康后果,或者严重不良健康后果的可能性很小”。

91762fe086252e21dbde840eb194c5ee

图片来源:路透社

“北美咖啡合作伙伴致力于为我们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百事可乐代表北美咖啡合作伙伴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星巴克表示,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百事公司已同意销售和分销星巴克即饮咖啡和能量饮料,“利用其广泛的网络和经验”。

“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体验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每当提出潜在问题时,我们都会非常谨慎地行事,”百事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继续说道。

受影响产品的保质期分别为今年的3月8日、5月29日、6月4日和6月10日。

百事可乐表示,这些产品已从市场上撤下,并且将不会在任何星巴克零售店销售。

已购买召回饮料的顾客请联系星巴克退货,以免误食玻璃。

玖拾-时事与资源: 因含有玻璃!星巴克这款畅销饮料被紧急召回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