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拜登: “铁定”支持以色列

以色列军方当地时间星期六晚间说,伊朗从伊朗领土向以色列领土发动一次无人机攻击。拜登政府证实伊朗开始发动攻击,表示美国将“与以色列人民站在一起,支持他们抵御这些来自伊朗的威胁。”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艾德丽安·沃森(Adrienne Watson)发表声明说,“攻击可能延续几个小时。拜登总统明确表示,我们对以色列安全的支持是坚定不移的。”

本月早些时候,伊朗指责以色列发动空袭,摧毁了伊朗驻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领事馆,造成七名革命卫队人员死亡,其中包括德黑兰的两名将军,伊朗曾警告称,它将进行报复。

周五,美国总统乔·拜登向伊朗发出了严厉的简短警告–“不要。”拜登在纽约市的一次活动上发表国内政策演讲后对记者说。

“我们致力于保卫以色列,”总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 “我们将支持以色列。 我们将帮助保卫以色列,伊朗不会成功。”

周六早些时候,以色列军方表示,作为安全预防措施,将关闭学校并限制公共集会人数不超过 1,000 人。

拜登: “铁定”支持以色列

资料照片:伊朗在一个不明地点举行无人机演习。(2023年10月4日)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拜登: “铁定”支持以色列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