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反击川普 拜登掌握“秘密武器”

美国大选相关的拉票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竞选团队为了胜选,正打算启动一项新计划,以动员全国LGBTQ+族群。

综合外电10日报道,“支持拜登-贺锦丽计划”(Out for Biden-Harris)的竞选经理罗德里格兹(Julie Rodriguez)在声明中说,“LGBTQ+选民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她坦言,LGBTQ+族群不但让民主党赢得2020年大选,对于今年11月的大选更是重要,因此他们致力推动“支持拜登-贺锦丽计划”,好吸引LGBTQ+族群的选票。

此外,声明指出,拜登-贺锦丽政府是美国史上“最支持LGBTQ+的政府”,并视他们为连任策略的“关键”。

“支持拜登-贺锦丽计划”即将在未来几周内启动一连串活动,包括线上动员电话、线上培训课程,以及一系列的家庭聚会和社区活动。

事实上,今年1月拜登的支持率骤降至31%,创15年来新低。 只有近38%的选民认同拜登在经济方面的努力,而这却是他一年来的最佳评价。 至于他在通胀和移民方面分别仅有34%与30%的支持率。 整体来说,有41%的人认可拜登的表现,而58%的人不认可。

拜登竞选团队推出动员LGBTQ+选民的计划。 (图:shutterstock/达志)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反击川普 拜登掌握“秘密武器”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