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张柏芝神隐被气到住院?16岁儿爆同居46岁教练

港星谢霆锋与张柏芝2011年宣布离婚,结束五年婚姻关系,两人的儿子谢振轩(Lucas)与谢振南(Quintus),如今已分别16岁与13岁,离婚后由张柏芝抚养。

近日,大儿子谢振轩被爆恋上46岁滑雪女教练,更指两人已同居,让妈妈张柏芝气到住院,但消息未获当事人证实。

张柏芝近年来一直活跃于社交平台,但是最近三、四个月来却反常“神隐”,平台帐号全部停摆,令外界一头雾水,甚至一度传出张柏芝怀了第四胎,不得不停工。有媒体向张柏芝经纪人求证,未得到回复,但最新消息是,张柏芝被大儿子气病了。

香港01报道,据一位社交平台博主爆料,16岁谢振轩恋上了46岁的女教练,两人被拍到一起外出购买生活用品,张柏芝得知后竭力反对,被气到住院;知情人还称,谢振轩目前已与女教练同居。张柏芝此前曾表示,不反对儿子恋爱,但无法接受30岁的年龄差。

绯闻在网上传开后,引来大批网友留言,更将谢霆锋和谢贤拉下水,有网友表示,“他爸爸不也喜欢大自己很多岁的王菲吗?”“祖父谢贤的爷孙恋年纪也差50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

不过,此传闻也引起不少网友质疑真假,有人指出,在爆料文中,不但没有公开“女教练”相关资讯,也没有照片等证据,而且这个爆料似乎过于炒作,有“误导”之嫌。

据悉,谢振轩不是第一次被爆出绯闻,去年8月间,他也被拍到和一名神秘女子在澳洲街头亲密同行,当时也一度被怀疑姐弟恋。

张柏芝神隐被气到住院?16岁儿爆同居46岁教练

张柏芝最近3、4个月来反常“神隐”。(取材自微博)

张柏芝神隐被气到住院?16岁儿爆同居46岁教练

张柏芝的大儿子谢振轩(右)已经16岁。(取材自微博)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张柏芝神隐被气到住院?16岁儿爆同居46岁教练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