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意外还是报复? 南昌公交车冲撞行人 3死7伤

中国又发生严重车祸事件!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今日( 8 日)中午接近 12 点时,发生一起公车冲撞人行道后,先后与多名行人发生碰撞的交通事故。根据当地公安局发布的官方通报,该事故总计造成 3 人死亡, 7 人受伤。

而详细的交通事故原因,当地警方称还需要进行更进一步的调查。在事故发生后,该消息立刻冲上了微博与百度的热搜榜。

根据中国《央视新闻》、《潇湘晨报》等媒体报道,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通报称, 8 日上午 11 时 42 分,南昌市东湖区叠山路与胜利路口到叠山路与子故路口区间,车牌赣 AM0902 的 232 路公车冲上人行道后由东向西先后撞倒多名行人,总计造成 3 人死亡、 7 人受伤,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躺满了被波及的民众。

根据当地公安局发布的官方通报,驾驶公车的李姓男子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官方通报指出,李姓驾驶在行驶至叠山路与胜利路口时,突发心脏不适失去意识。不过有网友指出,疑似是公车司机故意加速撞向妻子的情人,才酿成这起惨祸。

现在事故现场已经被当地警方拉起封锁线,事发地周围已采取交通管制,涉事的公车也已被拖离现场,详细事故原因仍需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根据网络上流传的影片显示,该辆公车冲上人行道后,右侧撞上叠山路农贸市场附近的一棵树才停止,公车前方挡风玻璃碎裂。有相关目击者指出,公车一路撞过行人、电动车,直直地往那棵树撞过去。

也有现场的目击者向《潇湘晨报》表示,事发地点距离当地的一个公车站牌只有 20 多米,该车辆似乎是刚从公车站出来。事发后,有乘客从车上跳下来,车底下躺著一个人,有另一人被压在马路上,还有两人躺在地上呼喊救命。

4月8日,江西南昌,在东湖区叠山路农贸市场附近一公交车连撞多人,3人死亡,7人受伤送医。 pic.twitter.com/WaDD27CVXB

— 吴文行wenxingwu (@wuwenhang) April 8, 2024

江西省南昌市 8 日中午发生一起公车冲撞人行道的事件,造成 3 人死亡, 7 人受伤。   推主 吴文行 wenxingwu 分享于 X

意外还是报复? 南昌公交车冲撞行人 3死7伤

江西省南昌市 8 日中午发生一起公车冲上人行道,冲撞多名行人的事故。该公车最后撞上路树才停止,现场一片狼藉。   图:撷取自 @xinwendiaocha X 分享影片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意外还是报复? 南昌公交车冲撞行人 3死7伤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