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离婚后带着儿子嫁小9岁丈夫 10年后才知道她…

作为内地第一批“琼瑶女郎”,因出演《青青河边草》而在一代网友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尽管有着美好的前景,她却为了爱情退出演艺圈,却不幸遭遇了丈夫黄子忠的背叛,随后带着儿子再嫁给了比自己年轻9岁的许云帆。

直到10年后,大家才明白她对黄志忠的报复有多么狠辣!

孽缘的开始

在1997年,《大陆人》电视剧的筹备让何音和黄志忠相识。那时的何音是当红女星,与小演员黄志忠相比,她的地位高得无可匹敌。

然而,何音那一双水杏眼却成功地打动了黄志忠,他决定一定要娶她为妻。这就是他们的孽缘的开始。

黄志忠为了赢得何音的好感,假装自己特别能吃辣,每天都捧着饭盒到何音的化妆间去蹭辣椒吃,吃得鼻涕眼泪糊一脸。

除了这个,他还在拍摄过程中非常关注何音,无论她冷热或不舒服,他都是第一个上前关心的人,即使自己没有戏份,也会跟在她的后面转悠。

有一次,他甚至开玩笑地说,车开走了,他还追了过去。

经过一系列的事情,何音被黄志忠的真挚感情所打动,他们顺利地走到一起。

离婚后带着儿子嫁小9岁丈夫 10年后才知道她...

然而,这段感情却招致外界的批评。然而,何音并未因此而动摇,她认为黄志忠的纯真和可爱,让她只想与他共度一生。

在黄志忠和何音的婚事中,何音的父母强烈反对。为了赢得他们的认可,黄志忠提前一周飞到何音的家乡成都,找川菜师傅学习川菜,用心烹饪招待两位老人,并承诺会让他们女儿过上好日子。

黄志忠的真诚让父母无法忍心拆散这对天作之合,最终他们同意了这桩婚事。1998年,两人在北京结婚,虽然住在简陋的小筒子楼里,但是他们的生活简单而温馨。

结婚后,何音全力支持丈夫,而黄志忠则在事业上全身心投入。

随着两人的事业腾飞,他们的心灵之墙却悄然形成。黄志忠在何音的帮助下崭露头角,荣获多项殊荣,但这也让他愈发感到不满,他认为自己是借助妻子之力,受到了她的“恩赐”,反而变得不自在。

何音为了让丈夫得到更好的发展,她选择放弃自己的事业,默默地站在他的身后。尽管心中有些许的难过,但她仍然尊重丈夫的选择。

离婚后带着儿子嫁小9岁丈夫 10年后才知道她...

最终,她在2002年为黄志忠生了一个孩子,成为了他背后的女人。

黄志忠投身于多部知名影视剧的拍摄,全力以赴,甚至在《大明王朝》的拍摄过程中瘦了19斤,在《无间道3》的拍摄中经常手持速效救心丸。

尽管何音为他感到骄傲,但也担心他的身体状况。此外,他们的儿子与父亲的关系逐渐疏远,这也让何音感到非常伤心。

他们之间的感情逐渐疏远,频繁的争吵使他们的婚姻变得越来越勉强。黄志忠忙于事业,一年四季都在剧组度过,儿子的生日、毕业典礼等重要的日子他都无法出席,只是匆匆回家看一眼又离开。

何音的丈夫对她的关心逐渐减少,这使得他们的感情逐渐疏远,经常发生争吵。

何音为此感到十分痛苦,她的魅力和光彩也逐渐消失。

在拍摄《人间正道是沧桑》时,黄志忠与演员柯蓝相识,并逐渐产生了特殊的关系。

离婚后带着儿子嫁小9岁丈夫 10年后才知道她...

虽然柯蓝否认了他们的关系,但关于他们之间的绯闻仍在媒体上流传。

何音在离婚后选择沉默,把重心放在了孩子的教育上。尽管这场婚姻带给她深深的伤痛,但她依然以坚强的母爱守护着儿子。

黄志忠在婚姻结束后迅速与柯蓝开始新恋情,但这段感情最终以分手告终。然而,何音在离婚后重新找回了自信和幸福,又遇见了另一个懂她的知音。

何音最终寻得真爱

何音在离婚后,对感情持保留态度,因为她认为自己已是34岁,有一个需要照顾的孩子,恋爱似乎过于奢侈。然而,她的生活在这时发生了改变。

在拍摄一部戏时,她遇见了一位名叫许云帆的青年才俊。

这位比何音小9岁的男生,对何音一见钟情,主动追求她这位心中的女神。然而,何音对许云帆的追求感到犹豫,因为她不仅比许云帆年长9岁,而且还有一个需要照顾的孩子。

许云帆深爱着何音,他以父亲的角色关心何音的儿子黄博远,以此获得何音的好感。有一次,黄博远对何音表示不喜欢他的生父,许云帆耐心地开导他,告诉他不应该否定生父的存在。

离婚后带着儿子嫁小9岁丈夫 10年后才知道她...

何音注意到了许云帆的沉稳成熟,被他的行为深深打动。在许云帆持续的热情追求下,何音也被他的真挚所打动,开始对他产生爱意。

2012年7月,两人的恋情被公开,周围充满了祝福。何音的粉丝也为偶像找到新的幸福而感到高兴。许云帆则全心全意地投入这段感情,而何音也成功地从过去的婚姻中解脱出来。

许云帆视何音和黄博远为家人,他们共同营造了一个温馨、充满爱的家庭氛围。即使结婚后,何音也一直致力于演艺事业,参演多部受欢迎的影视作品,并以其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离婚后带着儿子嫁小9岁丈夫 10年后才知道她...

在许云帆的全力支持下,何音的演艺生涯正在蓬勃发展,再次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与此同时,在他们夫妻俩的精心呵护下,何音的儿子黄博远也在茁壮成长,他继承了父母的表演才华,选择了与父母同样的表演道路。

黄博远为了追求更高的表演艺术水平,毕业后选择到国外知名表演艺术学院进行深造。何音对于儿子的这一决定感到非常高兴,并且也对许云帆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何音历经波折,在许云帆身上找到了生命中的真爱。她积极面对生活,感激当下的美好,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令人深感敬佩。

离婚后带着儿子嫁小9岁丈夫 10年后才知道她...

许云帆和何音相互扶持,共同陪伴儿子成长,这个温馨和睦的家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琼女郎的成长故事

何音,一个四川普通家庭的女儿,于1967年出生。尽管她的父母持有保守的传统观念,希望她找一份稳定的工作,但何音从小内敛、害羞,对文艺有着浓厚的兴趣,尤其热爱表演艺术。

离婚后带着儿子嫁小9岁丈夫 10年后才知道她...

放学回家后,她总是独自在房间里对着镜子表演,跟着收音机里的歌曲翩翩起舞。在周末,她更是喜欢拉上一群好友一起排练节目,然后在亲朋好友面前展现才艺。

尽管何音对艺术有着无比的热情,但为了顺从父母的期望,她最终选择了师范学校。在大学期间,何音凭借不懈的努力和优秀的学业表现,成为了佼佼者。

离婚后带着儿子嫁小9岁丈夫 10年后才知道她...

除了学术成绩斐然,她还在校园文艺活动中担任主持人或表演者,展现出了自己全面的才华。

每一次文艺表演,何音总是认真筹备,无论是服装、妆容,还是排练,她都会全力以赴。她那甜美的歌喉,婀娜的舞姿,配合上晶莹的嗓音和灿烂的笑容,让她成为了校园里的文艺之星。

无论她是独唱还是合唱,总能轻易点燃全场的气氛。

离婚后带着儿子嫁小9岁丈夫 10年后才知道她...

1989年秋日,成为幼儿教师的何音带领着一群孩子前往郊外游玩,恰巧在公交车上被一位电视台导演遇见。这位导演被车窗中何音的气质所吸引,上前询问她是否有表演经验和向往。

何音原以为自己遇见了骗子,但导演的坚持不懈和各种证明材料的展示,终于消除了她的疑虑。最终,导演的热情邀请和何音的冒险精神让她决定参加古装剧的试镜录制。

没想到,平日里总是独自一人默默排练的她,竟然通过了试镜,获得了一个配角。

对于表演一无所知的何音,凭借着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拍摄中,还不辞辛劳地向资深演员请教,很快适应了拍摄的节奏,赢得了导演和观众的肯定和赞扬。

离婚后带着儿子嫁小9岁丈夫 10年后才知道她...

琼瑶为新剧《青青河边草》选角,女主角“石榴”的人选让其头痛不已。直到有一天,剧组灯光师将何音的照片展示给她,琼瑶瞬间被何音的气质所吸引,认定她就是自己心目中的“石榴”。

何音因其清新脱俗的气质和年轻有活力的形象,吸引了剧组的关注。剧组人员经过一番试戏,决定将这个角色交予何音出演。

该电视剧播出后反响热烈,何音凭借出彩的表演在一夜之间成名,被广大观众誉为“最美琼女郎”。

1993年,何音在《梅花三弄-鬼丈夫》中担任女主角,与琼瑶再次合作,这次合作进一步稳固了她在娱乐圈的地位。

离婚后带着儿子嫁小9岁丈夫 10年后才知道她...

多年来,何音不负众望,以出色的演技将一个个角色塑造得活灵活现,成为了广为人知的一线演员。

结语

从一个不知名的小城姑娘,到如今人人皆知的一线演员,何音以其坚定的毅力和敏锐的洞察力,抓住每一个机遇,实现了人生的重大转折。

尽管她的成功之路充满了艰辛与波折,但她始终保持着热忱与坚持,这种精神值得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人去学习。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离婚后带着儿子嫁小9岁丈夫 10年后才知道她…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