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骇人照片:浴缸内5小时 手指变大脑状 直呼痛死

泡澡是许多人放松身心灵的选择,日本一名男大生就分享有关泡澡的插曲。日前,他返家泡澡,不小心在浴缸内睡了5个半小时,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大拇指皱成大脑状,更直呼快痛死。事后他将照片上传网络,引起热议。

日本一名20岁男大生“@nattsunyan”4日时在X上分享,他平常一个人住,很少在浴缸里洗澡,但他那天回了父母家,同时也是他那段时间以来第一次泡澡。

走进浴室后,他在不知不觉间“打瞌睡”,然而这一睡就是5个半小时,他惊醒后发现自己大拇指皱成一团,宛如大脑般的形状。

他不记得自己是如何睡著,但他依稀记得自己的手和身体一直浸泡在热水中。男大生表示,大拇指疼痛不已,“我以为我快死了,当时我的手很痛,连水龙头、浴室门都打不开,所以我就用手背去开门。”

男大生进一步表示,当时他拿毛巾擦干身体或穿衣服时手指也会感到剧烈疼痛,“这比平时要花好几倍的时间,真的很困难。”洗完澡后,他感觉到喉咙干燥,他心想自己应该是脱水了。但因睡意来袭,不久后就在卧室里睡著了。

幸好隔日起床后,男大生的拇指恢复正常模样,疼痛也明显减轻,“我没有去医院,因为我的手部状况正在康复。”这篇贴文获得巨大回响,节制12日已累积10万观看、6千多次的转发、分享。

お風呂で5時間半爆睡してたwwwwww
手が痛すぎて死にそう https://t.co/bQdBFwAlIY pic.twitter.com/SCfku2geIs

— なっつ。 (@nattsunyan) March 3, 2024

骇人照片:浴缸内5小时 手指变大脑状 直呼痛死

日本一名男大生日前泡澡时不小心睡著,睡了5个半小时后,大拇指发生“奇特变化”,让他相当痛苦。(示意图,pixabay)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骇人照片:浴缸内5小时 手指变大脑状 直呼痛死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