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女子带孩子到溪流游泳 回家看照片吓出一身冷汗

澳洲一名女子近日带著孩子们去昆士兰州汤斯维尔市附近的滚石溪(Rollingstone Creek)游泳,返家后浏览照片时却发现,当时在他们的身旁有一只长达3米的鳄鱼存在。

外媒报道,艾莉西亚育有5名孩子,当天早上带孩子们到溪流游泳,享受欢乐时光时也拍了不少照片。

没想到她返家后查看照片及视频时,发现混浊的水中潜伏著一个巨大身影。

慌张的她反复观看后表示,该有著巨大身躯和长尾巴的生物可能是鳄鱼。

“我在影片中看到一只很巨大的东西,把我吓了一大跳,所以我反复播放影像并且暂停放大,最后隐隐看到有尾巴,所以我觉得该生物可能是鳄鱼。”

她亦向昆士兰环境科学部门投报此事。

昆士兰环境科学部动物官员弗斯比证实,艾莉西亚发现的是一只鳄鱼,而且预估体型长达3米,非常巨大。

艾莉西亚表示,“真的很可怕,因为我们一家很常去小溪游玩,这件事改变了我的想法”,决定以后再也不要带孩子们到野外溪流游玩。

女子带孩子到溪流游泳 回家看照片吓出一身冷汗

d7533751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女子带孩子到溪流游泳 回家看照片吓出一身冷汗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