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YouTube前执行长19岁儿子陈尸大学宿舍 死因不明

美国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UC Berkeley)传出一名大一新生陈尸宿舍房间,亲属证实,死者身分是YouTube前执行长沃洁斯基(Susan Wojcicki)年仅19岁的儿子,疑似死于药物过量,令外界震惊。

综合美媒NBC及《人物》周刊,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发言人说明,大一新生马可.特罗珀(Marco Troper)13日被发现倒在宿舍房间,当时已经没有反应。校警当天下午约4时23分接获消防部门通知,正对马可进行急救,但他不久后宣告死亡,死因尚不清楚,现场并无他杀迹象。

马可的祖母埃丝特(Esther Wojcicki)14日在脸书发文,证实孙子的死亡和他的身分,“我心爱的孙子、19岁的马可昨天去世了,我们的家庭遭受难以想像的打击”,并称他是“最善良、有爱心、聪明、有趣又美丽的人”。

埃丝特提到,马可生前主修数学,也很喜欢数学,大一下学期才刚开始,除了学业蒸蒸日上之外,还在宿舍和兄弟会认识不少朋友,经常和家人分享在学校的大小事,“他的生命过于短暂,想到他将错过的机会、生活经历和我们将一起错过的种种,我们都很伤心。”

埃丝特向媒体透露,她认为孙子死于药物过量,“他服用了一种药物,但我们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唯一知道的只有那是一种药”,家属仍在等待毒理学报告结果,可能需要长达30天。

沃洁斯基截至目前未回应媒体置评请求,她1998年与丈夫特罗珀(David Troper)结婚,两人育有5名子女。她2014年被任命为YouTube执行长,隔年获《时代》杂志评选为百大影响力人物之一,去年2月离开她工作25年的公司,宣布将专注于家庭、健康与个人计划。

YouTube前执行长19岁儿子陈尸大学宿舍 死因不明

▲ 左一、左二分别为沃洁斯基和马可。(图/翻摄自脸书)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YouTube前执行长19岁儿子陈尸大学宿舍 死因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