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可怕!洛杉矶一男子被自家的斗牛犬咬死

周五早上,洛杉矶康普顿(Compton)一户人家发生可怕的一幕,一名男子在后院被自家养的斗牛犬(Pit bulls)咬死了!

据洛杉矶警方通报,周五早上8点左右,警方接到一名女性报警,称位于北索森大道 (North Thorson Avenue)900号社区的一处住宅内,其男朋友在后院的狗窝中受伤。

航拍镜头显示,在一个封闭的院子里,几条凶狠的斗牛犬在一旁卧着,而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不省人事,已经死亡,多名警察在围栏外商量如何处理此事。

调查人员表示,这个家中至少有13只狗,其中5只是成年狗,其他都是小狗。

两名女子在院子前抱头痛哭,目前不知道她们是否有受伤。洛杉矶县动物控制中心也在场,将斗牛犬从后院区域移走,他们将确定是否需要对它们实施安乐死。

警方表示,监控录像显示,袭击事件发生在周四晚上7点半到8点左右,这名男子似乎在喂狗,其中一些狗开始互相攻击,该男子试图劝阻但是遭到狗的疯狂撕咬。

在美国,斗牛犬是攻击性最强的宠物,其咬合力惊人,可以分分钟从人身上撕下一块肉,因此加州许多城市都出台了禁止饲养未绝育的斗牛犬的禁令。

可怕!洛杉矶一男子被自家的斗牛犬咬死

可怕!洛杉矶一男子被自家的斗牛犬咬死

可怕!洛杉矶一男子被自家的斗牛犬咬死

比如,旧金山的禁令中写道,任何人不得在旧金山市和县饲养或者藏匿尚未绝育的斗牛犬,除非该斗牛犬已经8岁以上或者有兽医证明绝育会导致生命危险。南加州也有多个城市都通过了类似的禁令,比如圣贝纳迪诺县,全境禁止任何人拥有或者饲养4个月以上且未绝育的斗牛犬。洛杉矶县也有多个城市出台了类似法律,比如北部的兰卡斯特市,禁养的目录除了斗牛犬以外,还有罗威纳犬,这也是攻击力非常强的一种犬只。

不过,事发的康普顿市没有相关的法律。从航拍画面也可以看到,事发的房屋在一个街区的角落里,屋主用铁围栏将院子围了起来,按理来说,保护措施做得比较妥当,没有对邻居造成威胁。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些畜生居然攻击主人,并且直接将狗主人咬死了。

在美国,狗咬人的最终结局是,狗会被送去“人道主义毁灭”。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可怕!洛杉矶一男子被自家的斗牛犬咬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