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国防部长因 #膀胱问题 再次入院;世界知名 #马拉松名将 突然 #车祸身亡 ;最新消息! #山东莒县 特大 #杀人案 更新;一男子跨省 #遗弃父亲 被刑拘;爱国粉红博主“地瓜熊老六”输了官司; #中共军队 渤海军演,禁止 #船只驶入 ;解放军 #作战部队 首次亮相 #春晚 。

C2JN61D9yGZQ

| 美国防部长因膀胱问题再次入院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2024年2月11日因为紧急的膀胱问题,被送往沃尔特·里德军事医院接受治疗。五角大楼新闻秘书帕特·莱德(Pat Ryder)少将在书面声明中表示,国防部副部长凯瑟琳·希克斯接替其职责和义务。

| 世界知名马拉松名将突然车祸身亡

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24岁的肯尼亚长跑选手凯尔文·基普图姆(Kelvin Kiptum)在肯尼亚的一场交通事故中身亡。

基普图姆和他的教练、卢旺达运动员热尔韦·哈基兹马纳(Gervais Hakizimana)在肯尼亚西部一条公路上的车祸中丧生。

基普图姆在2023年取得了惊人的突破,打破了同样来自肯尼亚的埃利乌德·基普乔盖(Eliud Kipchoge)所创下的纪录。

去年10月,基普图姆在芝加哥以2:00:35的成绩跑完了42公里,超越了基普乔盖的成绩。

警方表示,事故发生时,基普图姆是司机,车辆“失控翻滚,两人当场死亡”。

Jkg6HNSdgfQP

| 最新消息!山东莒县特大杀人案更新

山东日照莒县宅科村一些较为可靠的消息更新:

凶手三十多岁,有轻微残疾,从小被过继给叔叔。

死者为两家人,其中有孩子。

死者其中一人曾是凶手的老师。

使用的“土炮”是用装修工具改造的

事发在当天后半夜,村民发现时先打了120,导致医护人员先于警察到达现场。一名医护人员救人心切,结果凶手在现场蹲守导致其遭遇袭击丧命。

目前政府的人和警察都在村里,村子已经封路

| 一男子跨省遗弃其父亲被刑拘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公安局上星期六(2月10日)在微信公众号通报,嫌犯吕某某1月29日以遗弃父亲为目的,带着父亲从大连市乘坐火车到达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

两天后(1月31日),吕某某带父亲乘坐出租车至陈巴尔虎旗莫日格勒河景区,将父亲遗弃在一处观景台后离开。由于当日天气温度极低,被遗弃的父亲双脚严重冻伤。根据中国《刑法》,对于年老、年幼、患病或者其他没有独立生活能力的人,负有抚养义务而拒绝抚养,情节恶劣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 爱国粉红博主“地瓜熊老六”输了官司

新年第一乐:爱国博主、冈本六君子之一“地瓜熊老六”因污蔑他卖假货被告上了法庭,输了官司。但碍于情面,他还没有向原告道歉。

| 中共军队渤海军演,禁止船只驶入

中国官方通报,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海域将从星期天(2月11日)起执行军事任务,禁止船只驶入。

| 解放军作战部队首次亮相春晚

中国央视除夕夜(2月9日)播出的春晚节目中,解放军66477装甲部队带枪上场演出,这也是中国作战部队首次亮相春晚。隶属北京卫戍区的66477部队是一支长期驻守北京的装甲部队,也是解放军少数会对外开放的“样板军队”,对访京的外国军队将领,包括西方军队将领开放参观。

央视春晚每年都会出现和解放军相关的表演,但此前大多来自解放军文艺系统,三军仪仗队以及航天大队也曾参与过演出,作战部队登上春晚则是首次。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