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长知识了:麦当劳的可乐好喝竟和这个东西有关

你会觉得麦当劳的可乐更好喝吗?可能是因为下面几个原因!

People杂志报道,麦当劳表示他们遵循可口可乐制定的准则,确保顾客在任何一家麦当劳点点餐时,饮料都能保持最高品质的口感。此外,他们使用过滤水来清洁苏打机。

麦当劳补充说,过滤水和可口可乐糖浆在进入饮料机前都是预先冷却的,也有额外添加糖浆,这样当冰块加入饮料时,可以达到糖浆与冰的完美比例。根据AllRecipes的说法,这些低温有助于保持高二氧化碳浓度,进而使苏打饮料保持著更长时间的碳酸感。

麦当劳的可口可乐之所以如此美味的另一个原因是,《纽约时报》的报道,该连锁店使用不锈钢罐装运饮料糖浆。这种特殊的罐子能够让糖浆保持新鲜。

此外,不锈钢罐还有助于保护糖浆免受影响其风味的因素,包括温度和空气。其他餐厅把可口可乐装在塑胶袋中运送,这种方式并不像使用不锈钢罐能够有效保护糖浆的风味。

麦当劳之所以能够使用不锈钢罐,是因为1955年麦当劳的创办人雷·克罗克与可口可乐之间建立起的一种“特殊合作关系”。

麦当劳还指出,他们的可口可乐味道如此舒爽,另一个原因是他们使用的吸管,“这种吸管比一般吸管略宽,所以所有可口可乐的味道都能直接击中你的味蕾”。

麥當勞的可樂據稱口味更舒爽更好喝。YUE LIU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长知识了:麦当劳的可乐好喝竟和这个东西有关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