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海王2:失落王国 水行侠2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Poster

海王2:失落王国》水行侠2(英语: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是一部2023年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DC漫画旗下的同名超级英雄角色海王,本片由华纳兄弟影片负责发行,是2018年电影《海王》的续集,亦是DC扩展宇宙的第十五部及最后一部电影作品,其后DC扩展宇宙将由DC宇宙所接替。本片由大卫·莱斯利·强森-马特古德瑞克撰写剧本,温子仁执导,并由杰森·莫玛帕特里克·威尔森安伯·赫德杜夫·朗格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特穆拉·莫里森蓝道尔·朴文生·里根主演。

在2018年电影《海王》制作期间,杰森·莫玛提出续集故事的设想,但是导演温子仁当时并不急于制作续集。2019年1月,温子仁表示主导续集的开发工作。2月,大卫·莱斯利·强森-马特古德瑞克确定为续集撰写剧本。2020年8月,温子仁确定回归执导。2021年6月,温子仁透露续集的正式片名。影片于2021年6月下旬在伦敦开机拍摄。

《海王:失落王国》于2023年12月22日在美国院线上映。这部电影收获主流评论家的批评,编剧套路、节奏拿捏遭受诟病,但是杰森·莫玛的演出表现获得好评。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