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王沪宁要求政协委员“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

过去一年中国经济持续低迷,中国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19日出席2023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时,要求政协委员把握好经济运行规律和“舆论传播规律”,宣传阐释好中共中央的经济政策,“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

新华社19日电 全国政协19日在北京召开2023年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出席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作出上述表示。

王沪宁表示,要深刻认识过去一年中国经济发展的重大成就,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统一到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上。

王沪宁表示,要聚焦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把握好经济运行规律和舆论传播规律,宣传阐释好中共中央大政方针和经济政策,全面、辩証、长远看待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助力提振发展信心,稳定改善社会预期,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 ”

报道表示,多名中国全国政协委员和专家都有发言。 他们表示,2023年中国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国民经济回升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主要预期目标圆满实现。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王沪宁要求政协委员“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