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不服别人就服你” 海底捞又玩新花样了

中国海底捞日前推出“专人洗头服务”吸引广大顾客,近期位于中国杭州的一间海底捞又推出新花招,在门市增设“海底捞毛线小屋”提供顾客手作地毯体验课程,就算不用餐也可以预约体验。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位于中国杭州的一间海底捞提供DIY地毯服务,据该门市店员介绍,“海底捞毛线小屋”不同尺寸的地毯制作收费标准不同,收费在人民币39元~99元不等,若有在海底捞用餐的话,凭明细可在享半价优惠。

店员也补充,手作地毯的活动是最近新增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11点30分至下午5点,若想体验的顾客需要现场取号,但是由于近期的顾客非常多,有可能会有取号但无法体验的情况发生。

对此,不少网友直呼海底捞的副业真的很多,“不服别人就服你” 、“海底捞的业务范围好广”、“建议海底捞开大商场,里面各种服务一条龙”、“前阵子科目三,现在又开始打毛线了,很有经营头脑”。

中國杭州一間海底撈,提供手作地毯課程。(擷自微博)

若有在店內用餐可享半價折扣。(擷自微博)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不服别人就服你” 海底捞又玩新花样了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