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颠覆传统 LG全球首推透明电视

  美国消费性电子大展CES登场,各家品牌纷纷端出创新科技产品竞逐,其中LG发表全球首款无线透明OLED电视Signature OLED T,颠覆传统引发话题;Sony也宣布著手开发沉浸式空间内容创作系统,各家同场竞技,更添电子展的分量及看点。

  LG Signature OLED T是一款77吋4K电视,采无线设计,影像和声音均以无线传输,整体设计简约时尚。最令人瞩目之处在于提供透明模式,当启用该模式时,电视画面会变成透明,和家中装潢相互融合,宛如“半隐形”,全新诠释居家美学。预计今年在全球上市,实际贩售国家及价格尚待公布。

  Sony也在CES发表会宣布著手开发一款沉浸式空间内容创作系统,未透露正式名称,仅表示用于“spatial content creation”,主要是为了3D创作专业人士打造。该创作系统包含一个XR头戴装置,以及手部及和指环两种控制器,采用高通Snapdragon XR2+ Gen 2平台,让3D创作者得以无缝结合虚拟和实体世界。预计今年稍晚推出,具体细节尚待官方进一步公开。

  另外,苹果虽未参展CES,但也在同一时间点揭晓重量级新品最新消息。去年亮相的首款空间运算装置Vision Pro,将于1月19日率先在美国开放预购,并在2月2日上市,随后推及更多国家。苹果强调,Vision Pro不只拥有顶规硬体,更包含丰富的软体应用,内建专属的App Store商店,提供超过100万个App。售价3,499美元起,台湾贩售的确切时间仍未知。

颠覆传统   LG全球首推透明电视

LG在CES展发表全球首款无线透明OLED电视Signature OLED T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颠覆传统 LG全球首推透明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