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当庭飞身殴打女法官的黑人再出庭 这次笑翻全网

近日,一段美国法庭视频被网友疯传。

一名被定罪的重罪犯在法庭中申请缓刑时,在被法官拒绝后,众目睽睽之下竟“飞身”越过审判桌殴打女法官。

昨天再次出庭时,画面着实搞笑!

为了防止他再次“出手”or“出口”,这名暴徒被执法人员“全副武装”,头套“金刚罩”,手戴“全包手套”,脚带“金属脚铐”。

01

暴力男不满法官宣判,当庭殴打女法官!

2024年1月3日(周三)上午9点30分,拉斯维加斯克拉克县(Clark)地方法院,女法官玛丽·凯·霍尔特斯(Mary Kay Holthus)审判了一起重罪伤害案件。

犯人为现年30岁的迪欧布拉·雷登(Deobra Redden),是一名三次涉及重罪的罪犯。此次,被判犯有故意伤害他人罪,被判处19至48个月的监禁。

庭审期间,雷登(Redden)恳求女法官可以判处他缓刑。

“我想在法庭申诉,根据我的犯罪史,我觉得我不应该被送入监狱,”雷登(Redden)在法庭中陈述到。

当庭飞身殴打女法官的黑人再出庭 这次笑翻全网

当庭飞身殴打女法官的黑人再出庭 这次笑翻全网

图中为女法官霍尔特斯(Holthus)。图源:Dailymail.com

当庭飞身殴打女法官的黑人再出庭 这次笑翻全网

图中为庭审期间的雷登。图源:Dailymail.com

“你看过你的犯罪史吗?三项重罪、一项严重的(轻罪)、九项轻罪,以及多次家庭暴力。殴打受保护的人、抢劫、试图入室抢劫,”霍尔特斯(Holthus)问道。

“我觉得我的精神问题已经变得越来越好,我刚刚被一个公会聘为卡车司机,时薪20美元。每一次家庭暴力背后的原因其实是,我一直在处理精神健康问题,我不知道如何处理精神健康问题,直到2022年8月我才知道自己有精神健康问题,”雷登(Redden)试图辩解道。

霍尔特斯(Holthus)在考虑了一阵后,仍旧拒绝雷登(Redden)要求缓刑的请求,“根据他的(犯罪)历史,是时候应当面对惩罚了。”

突然,雷登(Redden)张开双臂“飞身”越过审判桌,将女法官霍尔特斯(Holthus)扑倒在地并疯狂将其殴打。与此同时,一面美国国旗和一面内华达州的国旗也在骚动中轰然倒下。

当庭飞身殴打女法官的黑人再出庭 这次笑翻全网

法庭安保人员也反应迅速冲上前,试图制止雷登(Redden)将他拖走,但被他挣脱了。雷登(Redden)起身后再次试图继续冲向倒在地上的女法官。

激烈搏斗过后,雷登(Redden)被制服并被考上了手铐。

再次出庭,执法人员将其“全副武装”

目前,雷登(Redden)被关押在克拉克郡监狱(Clark County Jail),被监禁在一个单独的牢房之中。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雷登(Redden)称自己是因为度过了“糟糕的一天”才对法官动手。虽然他拒绝就次案面对“另一位法官”,但他曾向警方表示“法官对我怀恨在心”,“法官是邪恶的”。

1月8日(周一)再次庭审,雷登(Redden)仍旧面对的是霍尔特斯(Holthus)法官,但这一次法庭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

雷登(Redden)被带往法庭时,这名暴徒被执法人员“全副武装”:

手戴“全包手套”,连半根指头都不给漏出来。头套“金刚罩”,可能是为了防止他一着急会咬人。脚带“金属脚铐”,如重刑犯一般。

眼神,弱小而无助,如囚笼困兽,想必是再也飞不起来了….

当庭飞身殴打女法官的黑人再出庭 这次笑翻全网当庭飞身殴打女法官的黑人再出庭 这次笑翻全网当庭飞身殴打女法官的黑人再出庭 这次笑翻全网

图中为再次出庭的雷登(Redden)。图源:Dailymail.com

庭间,62岁的霍尔特斯(Holthus)法官明确表示,自己并没有因受到雷登(Redden)的殴打而有“强调或修改”判决,仍旧判处他19至48个月的监禁。

不过,雷登(Redden)将面临一系列新的重罪和轻罪指控,包括敲诈勒索、武力胁迫和殴打受保护的人(法官和警察),并再次回到法庭,面对另外一名法官的审判。

02

如此暴力男,确实应该判

据悉,现年30岁的迪欧布拉·雷登(Deobra Redden)是个“极端暴力分子”,劣迹斑斑!

女法官霍尔特斯(Holthus)被袭击时,头部撞向了墙壁,她在向警方描述时称,雷登(Redden)高大、强壮且愤怒。

当庭飞身殴打女法官的黑人再出庭 这次笑翻全网

图中为被殴打过后的女法官霍尔特斯(Holthus)。图源:Dailymail.com

克拉克县首席法官杰里·威斯(Jerry Wiese)表示,女法官霍尔特斯(Holthus)在司法中心接受了治疗后,由于身体持续疼痛和僵硬,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法庭执法官谢恩·布兰登(Shane Brandon)因雷登(Redden)打斗时,脸被旁边尖物划出一道很深的伤口,缝了25针,而法律助理迈克尔·拉索(Michael Lasso)手部有几处轻微擦伤。

这名暴徒在过去至少12年的时间里屡次被监禁、假释和获得缓刑。雷登(Redden)在2012年因殴打并造成一名家庭成员身体受伤首次入狱,当时他被关押了45天。

当庭飞身殴打女法官的黑人再出庭 这次笑翻全网

图中为雷登(Redden)的“大头照”。图源:Dailymail.com

随后第二年,雷登(Redden)在第三次因家庭暴力被定罪后,他又被监禁了两个月。2014年,雷登(Redden)则因盗窃未遂被定罪后获得缓刑。2015年,他被指控企图侵入住宅和毁坏他人财产,以及再次被指控殴打家庭成员,这一次他被判处12至30个月的监禁。

2023年1月,雷登(Redden)因入室抢劫的指控与霍尔特斯(Holthus)法官第一次相遇。在他认罪后,霍尔特斯(Holthus)无条件释放了他,并在2月份判他缓刑一年。

没想到,4月雷登(Redden)又因威胁且用棒球棒“打碎”另一名男子的膝盖骨,导致对方受到严重的身体伤害而被捕。霍尔特斯(Holthus)在12月份对雷登(Redden)发出了逮捕令,此前他已承认了殴打指控。

雷登(Redden)有着多项法庭记录,涉及内华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的指控。记录显示,这位30岁的男子曾因涉及殴打、抢劫、袭击、对财产造成损害以及胁迫等罪名而受到指控。现在,雷登(Redden)在内华达州又被追加了6项新的重罪指控。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当庭飞身殴打女法官的黑人再出庭 这次笑翻全网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