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刘源红二代联手逼宫?全是谣言,皆是意淫…

近日,海外许多媒体大肆渲染从北京体制内传出来的消息,说刘少奇儿子刘源上将联合红二代(几乎包括邓小平时代所有最高领导人的子女)连署上书要求习近平下台,把中共体制转向民主社会主义议会形式,同时和西方美国变成一个战壕的朋友即把中国融入西方资本主义体系。

如此明显低劣的政治谣言居然在全世界许多媒体竞相炒作真是叫人目瞪口呆!

难道这些政治观察家政治评论家的智商突然间集体归零了吗?

基本的政治常识是,在中国,最高权力不是靠舆论和民心来授予和维持的,也不是靠民主选举来授予和维持的,而是靠背后的武力取得和维持的。更是靠背后的暴力来严密控制每一个高级干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的。(中央警卫团和公安部特勤局就是严密监控每一个高级干部和退休的高级干部的)在这种全家老少的性命都被暴力随时掌握的情况下,不要说是没有任何权力的退休的红二代高官们(邓朴方陈元是副国级干部,刘源是上将)就是掌握重要权力的高官和上将们(被抓捕的许多在职的高官将军们就不一一列举了)都是如囊中之物随时在皇帝的暴力掌握之下而任意玩耍,这些白发苍苍老态龙钟颤颤巍巍手中无兵早已经是古稀之年的红二代们难道疯了吗,竟敢联合起来逼宫?

刘源红二代联手逼宫?全是谣言,皆是意淫…

甚至还要以民主社会主义的社会民主党来取代共产党,把他们老子打下的天下全盘否定而转向西方式的民主体制吗?

显然,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十九大之前,胡德平兄弟面见最高领导人建议转向民主社会主义体制被拒绝。今天即使红二代再次集体向最高领导人建议,也是恭恭敬敬的提出在最高领导人的带领下转向而绝对不敢提出罢免他。)

一,从这些红二代的意识形态价值观看,他们至死也不会突破这样的意识形态局限,他们的意识形态价值观至死也不会蜕变为西方自由民主那样的价值观,顶多就是徘徊在邓小平胡耀邦时代那样的比较开明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层面上。

二,这些红二代基本都是借助这个体制个个脑满肠肥富可敌国子孙万代都是锦衣玉食,他们难道愿意主动放弃这个体制而转向西方式的民主体制吗?

三,这些红二代家族个个屁股不干净,他们躲都来不及呢,难道还敢引火烧身给别人一个借口来对自己没收财产满门抄斩吗?

四,最重要的是,这样的文质彬彬的以上书的形式即纯粹是以唾沫星子的形式来弹劾最高统治者能达到目的吗?

如果达不到目的又会引起什么后果呢?

他们难道不考虑这些效果和后果吗?

五,小孩子都明白,在这样的体制下,所有的书谏哭谏死谏都是没有用的,所有的语言式的逼宫都是没有用的。而最有用的方式他们知道,但是他们不具备也不敢,甚至压根都没想过。他们怎么会突然秘密的串连连署什么咄咄逼人的篡党夺权的逼宫信呢?

显然,这个消息又是一个政治谣言。

几年来,这样的政治谣言已经重复多次了。什么北戴河会议元老们批评啦,北戴河会议决定某某某退二线啦,什么习下李上啦等等。

结果呢?

所有的对立面都下台了,所有的二线三线的地方干部都上台了,所有的权力都集中了。当然,所有的政治谣言也就从此层出不穷的制造出来。

原因就是,物理世界得不到的东西就要在虚拟世界中全部实现!

遗憾的是,海内外一些政治反对派只能把政治反抗停留在这种意淫世界中了。

( 注:本文作者:北元,原文标题《刘源红二代联手逼宫是谣言》。)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刘源红二代联手逼宫?全是谣言,皆是意淫…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