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五天之内 王健林卖了四家万达广场

  王健林从12月25日起,短短5天之内,卖掉四家万达广场。近日,广州萝岗万达广场、上海金山万达广场发生股权变更,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不再是股东。

  12月29日,广州萝岗万达广场有限公司、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分别由苏州联商肆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100%持股。

  此前几天的12月25日、26日,大连万达商管分别退出太仓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湖州万达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东名单。这两家公司分别新增了苏州联商叁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联商伍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全资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接盘四处万达广场的公司——苏州联商叁号、苏州联商肆号、苏州联商伍号都是在2023年11月27日成立的新公司,苏州联商贰号成立于2023年11月24日。在股权穿透后,都由中联前源不动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持有。

  本月初,万达集团旗下的珠海万达商管曾向投资人透露,为换取流动资金,万达集团拟出售旗下位于一、二线城市的万达广场。

五天之内 王健林卖了四家万达广场

  图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今年以来,大连万达集团债务危机引起外界关注,王健林不断地卖股权,最近还卖掉上海万达酒店。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五天之内 王健林卖了四家万达广场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