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柯文哲自爆韩国瑜原可能是副手 侯友宜也找过他

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昨(23日)到高雄冈山办造势晚会,号召“柯粉、郭粉、韩粉”三粉集结,主办单位喊出现场突破4万人,柯文哲还自爆高雄市前市长韩国瑜本来有可能是他的副手人选,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今天表示,“每个地方都希望韩国瑜当副总统,包括侯友宜也找过韩。”

柯文哲昨晚在冈山办造势晚会,主办单位原只备了6000多张椅子,人潮却一波波涌进会场,主办单位宣布破4万人,柯文哲还对现场支持者大爆韩国瑜本来可能是他的副手人选。

柯文哲昨说,要整合所有在野力量,包括柯粉、郭粉与韩粉,并指“新潮流要抢他(韩国瑜)北农的位子,我市政府我留一个有给职市政顾问,我常常在想,如果那时候他(韩国瑜)有来,现在副总统搭档应该是他。”

李四川今到高雄辅选国民党三民区立委候选人黄柏霖,李四川说,每个地方都希望韩当副总统,“我想我们侯市长也找过他,这个我很清楚”,可见韩虽然短短在高雄1年半,但施政受到民众肯定,不然的话,柯文哲到高雄,也不必主动把韩国瑜提出来。

李四川说,柯下来高雄,绝对有其支持者,祝福一切顺心,但重要还是要支持侯友宜高票当选,两岸才能和平,才能发展台湾所有经济。

柯文哲自爆韩国瑜原可能是副手 侯友宜也找过他

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23日在冈山办造势晚会,吸引逾4万名支持者到场。(图:民众党高雄媒体群提供)

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左)24日到高雄辅选立委选人黄柏霖(右)。(记者吴慧芬/摄影...

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左)24日到高雄辅选立委选人黄柏霖(右)。(记者吴慧芬/摄影)

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左)24日到高雄辅选立委候选人黄柏霖(右)。(记者吴慧芬/摄...

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左)24日到高雄辅选立委候选人黄柏霖(右)。(记者吴慧芬/摄影)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柯文哲自爆韩国瑜原可能是副手 侯友宜也找过他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