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中共悬赏公告通缉19岁“高颜值正妹”引热议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不管是帅哥还是正妹都会引人注目。大陆呼和浩特法院近日发了悬赏公告,而19岁的正妹曹晓娜因为涉租屋纠纷被通缉,高颜值也吸引网友关注。不过也有人说,“老赖就是老赖,还管长的好不好看”。据了解,如今已结案。

据红星新闻报道,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法院近日发了悬赏公告,要找女子曹晓娜,她出生于2004年,涉案金额约为1万人民币,而她的悬赏照也被人笑称,是高颜值的老赖(失信被执行人)。

据了解,曹晓娜涉租屋纠纷,而8日已经付了款项,目前已结案,9日也看不到曹晓娜的悬赏公告。而曹晓娜的抖音帐号疑似也被人神出来,6日她在呼和浩特大青山滑雪,而帐号和她本人同名,还有悬赏令使用的照片。

许多网友纷纷留言,不过风向却是逆风,“老赖就是老赖,还管长的好不好看”、“没看出来什么高颜值,就知道是悬赏犯”、“怪不得能当老赖呢,官方发悬赏都捞不到她一张身分证件照”、“用美肌照怎找到人”、“长这么正,会差这点钱吗”。

大陆因为实施3年的疫情封控,经济大受影响,大量企业倒闭,让许多人失业后陷入经济困境,2023年有854万人被列入无力偿还欠款的黑名单,10月也有网友发影片,政府在户外广告萤幕,公开被执行人的脸和身分证等,等同“游街示众”。

中共悬赏公告通缉19岁“高颜值正妹”引热议

曹晓娜抖音照片跟悬赏图相符。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中共悬赏公告通缉19岁“高颜值正妹”引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