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生前采访曝光 孟格透露其这一“遗愿”

美国“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左右手”芒格(Charlie Munger)11月28日在美国加州一间医院逝世,享耆寿99岁。

芒格生前接受美媒采访,透露自己其中一个的遗愿,那就是在更年轻的时候捕到一条200磅重的吞拿鱼。

根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芒格2周前参与节目Closing Bell: Overtime与Fast Money录製时被问到遗愿清单上还有什麽,以及有什麽想做的事。这些访问片段在28日播出。

他表示:“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与我96岁时相比,我现在年事已高,身体又虚弱,已不再想捕捉一条200磅重的吞拿鱼。”

芒格指,捕捉牠实在是太费劲,需要太多体力,“所以我愿意支付任何价码,让我年轻时钓到一条200磅的吞拿鱼,我从来没有捕获过。现在如果有机会,我会拒绝去。我甚至不会出去追他们。随着时间流逝,有些东西你会放弃。”

芒格逝世|生前最後遺願 更年輕時未做「這件事」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生前采访曝光 孟格透露其这一“遗愿”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