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共产党一定介入台湾选举,他大祸临头

现在蓝白终于确定不合了,剩不到两个月的竞选时间,共产党会不会操作弃保,介入台湾选举呢?一定会。要预测共产党的行为,只要回归一个原则就可以,这个原则就是,万流归宗,共产党只在意权力的掌握。列宁政党对外看起来强硬无比,但实质上是可软可硬,完全以事态有没有危及政权为判断标准,习近平的APEC一游,再次出现这可软可硬的特质。美中斗而不破,对美国有利,对共产党的掌权也有利,所以台海不会有战事。战争的不可预期变数太多,会影响共产党的权力掌握,所以侵台只会嘴巴讲讲,不会真的做。

但台湾对中国而言,不是只有对外问题,台湾也是共产党的“对内”问题,所以虽然不会有战争,但是共产党不会把手鬆开。但只要把持“共产党只在意权力掌握”的原则,我们也可以清楚预判共产党的介选行为。对内,只要在共产党的管辖范围内,共产党绝对不容任何人对其权力的挑战,这里的共产党,指的不是习近平而已,而是所有信奉列宁主义的各代共产党领导人。所以胡锦涛一定要傲骨的许文龙跪下,习近平甚至不顾一切,也要废除香港的一国两制。反对势力不分大小,共产党一定都要打压下去。 

权力的掌握,除了国家机器的全方面包围外,还有一个威信问题。有威信的独裁政权,许多时候,不用自己动手,障碍就会自我消失。所以共产党不但要打压反对势力,连一点点影响威信的事件,都不容发生。马云批评了共产党政府的金融监管,就算他是出于国家利益的发言,就算他口袋里有许多的共产党高官,共产党也绝容不下他对威信的挑战。阿里巴巴大帝国,一夕之间,就收归国有,而马云一开始还以为自己能逍遥国外,现在也只能乖乖回到中国当个边缘人,没权没势也没钱。为什麽要这麽公开的打马云?打得高调,才不会有第二个马云。

从这个角度看,共产党就是个黑帮。黑帮干的事,多髒都有可能。加拿大敢听美国的话抓孟晚舟,中国就敢随意扣押两个加拿大的迈可。抓捕孟晚舟一事,在共产党看来,是动摇共产党专政的危险事态,如果欧美国家都能以法治之名抓捕共产党官员,这形同在共产党统治权上有一个更高的法治制度,对共产党而言,是不可以接受的。如果加拿大没把孟晚舟放了,共产党肯定会抓更多的加拿大人。

共产党黑帮的威信建立,除了“虽远必诛”之外,还要让世人知道,他们是可以把手弄很髒,甚至是很血腥的。所以共产党虽然没有承认两个迈可被抓的理由是“换俘”,但他们让美国和加拿大清楚地知道,只要放了孟晚舟,两个迈可就没事了。

共產黨黑幫的威信建立,除了「雖遠必誅」之外,還要讓世人知道,他們是可以把手弄很髒,甚至是很血腥的。(攝影:陳愷巨)

共产党黑帮的威信建立,除了“虽远必诛”之外,还要让世人知道,他们是可以把手弄很髒,甚至是很血腥的。(摄影:陈恺巨)

郭台铭也是一样。一生台独的许文龙,共产党都让他跪了,身家都在中国的郭台铭,还敢不听话参选总统?所以共产党,不仅要逼退郭台铭,而且还要高调的查税,让全世界都知道共产党在施压力。如果郭台铭敢嘴硬选到底,不是只有鸿海会完蛋,郭的生命安全都不能保证。因为一如前述,共产党的威信,不能被动摇。

所以柯文哲在十一月十五日,非常有可能是屈服在黑资料,所以愿意让贤。柯的事后翻脸,这是打击了共产党的威信。而且不管柯文哲有没有被抓住小辫子,只要全世界相信共产党有黑资料,而柯文哲居然敢打脸共产党,共产党就得生出黑资料来倒柯。共产党没有操作弃保,在选前放出黑资料,让柯文哲,甚至是全世界认定打脸共产党没有后果,以后共产党的话,还有哪一个蓝营政客会听?所以柯文哲为了保民众党而和共产党翻脸,他不但得不到大位,反而准备迎接淋在头上的黑狗血,大难临头。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共产党一定介入台湾选举,他大祸临头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