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他7次碾压男子致其惨死,事后发朋友圈“报仇了”

近期,河南信阳固始县一名男子开车将同村村民撞倒后,再开车多次碾压致其死亡。事发后,涉事司机在朋友圈发文称“报仇了”。

这起悲剧发生在10月31日上午9时21分许。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一条巷道内走路,一辆黑色轿车直接将其撞倒在地,随后车子驶入前边一个巷道,然后又倒车调头回到撞人地点,再多次在撞倒男子身上碾压过,随后开车离去。过程非常残忍。

据报,死者李某是信阳固始县番城办事处汪庙社区的村民,今年49岁。

17日下午,死者女儿李女士对大陆极目新闻说,当天早上,其父出门在村里散步。在经过同村村民杨某家附近时,父亲被杨某开车从后面撞倒,杨某还七次碾轧父亲。事发后不久,他们家人收到消息赶到现场时发现,父亲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李女士表示,杨某今年33岁,没有结婚,和父母住在一起。事发后,杨某逃离了现场,后来他投案自首。两家平时没有什么矛盾,杨某在作案后发了一个朋友圈,称“我爸给他下药了,他把我爸杀了报仇”。

李女士表示,今年上半年,父亲在当地一个早餐店吃饭时遇到杨某,杨某后来说父亲让早餐店老板给自己下药。她认为,杨某的说法十分荒谬,希望其得到法律的严惩。

河南男子遭7次碾压亡 司机事后发文称“报仇了”(视频)

近期,河南信阳固始县一名男子遭到同村一村民开车碾轧身亡。(视频截图)

20231119 17004573762549

(网络图片)

这起悲剧引发大陆网民关注。

有人说,“好恐怖。”“就是谋杀。”“故意杀人,判死刑。”“这明显的就是报复行为。”“杀人了还发朋友圈了,真是狂得很。”“太极端了。”“多次碾压,太狠了!”“分明是故意杀人,对肇事者必须严惩,死刑之。”

还有人说,“两家有土地纠纷。”“凶手单方面自认为被下药了,没有证据。”“不管什么纠纷,这视频就知道性质很恶劣了。”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他7次碾压男子致其惨死,事后发朋友圈“报仇了”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