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抗议习到访 旧金山“打倒中共”大横幅升空

  中共党魁赴美参加APEC峰会之际,当地民众掀起抗议高潮,11月14日上午,民运人士周锋锁带领团队用一架飞机拉起巨大的“END CCP”(打倒中共)横幅。

  据报导,14日上午9点左右,周锋锁团队在旧金山附近机场Livermore Municipal Airport安排的小型飞机升空。外界预计中共党魁习近平10点左右抵达旧金山。

  网传视频显示,飞机在机场上空飞行,拖曳的巨大横幅上书“打倒中共”“自由中国”“自由香港”“自由西藏”“自由维吾尔”的英文标语。

  飞机下方,还停放一辆白色小车,上面安放著小型的自由女神像,并树立著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四通桥勇士彭立发的头像,以及讽刺中共的海报等。

  周锋锁是中国人权执行主任,人道中国创办人,八九运动学生领袖。

  除了周锋锁团队,还有大量民运人士在旧金山聚集。在中共代表团到达之前,各种抗议活动就已经展开。此前已有“打倒中共”(END CCP)车队驶过旧金山中领馆。

抗议习到访 旧金山“打倒中共”大横幅升空

2023年11月14日,“打倒中共”(END CCP”大横幅在旧金山附近机场Livermore Municipal Airport升空。(视频截图)

  据组织抗议活动的部分民运人士透露,准备到场抗议的人士至少两千人。与此同时,美国各地中共使领馆也在组织海外“小粉红”赶赴旧金山,为中共代表团撑场。外界预计,反共人士和“小粉红”可能在旧金山爆发激烈对峙。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抗议习到访 旧金山“打倒中共”大横幅升空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